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chara要考试了(underswap)

……

chara坐在椅子上,对着面前的物理题目发愁

其实也不是因为题目难或者别的什么,而是因为sans,papyrus和她说,因为她要考试,sans这几天高兴地不得了,但是为了给chara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他硬是没有高兴地欢呼出来,只是小声地和papyrus说着,如果chara考了个好成绩,他就一定要给她一个最盛大的庆祝仪式

这样她的压力就更大了,以至于她都在想,不然偷偷重置一下得了

然而不仅是papyrus不让她重置,monster kid不让,就连frisk都不让

如果她敢重置,等着她的就不只是一倍两倍的bed time了

而且会让现在爱着她的sans把她忘得一干二净,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归零

sans……满脑子都是sans……

chara不想让sans因为她考试失利而难过,也不想一辈子依靠sans的薪水——虽然不少,过日子

咚咚咚

“是谁?”

“human,是我……”

心心念念的声音从门的另一面传来,chara不禁心里一动

sans?不会吧,自打她要考试,sans就没有再来过了,怎么会……

只有一个方法能知道答案,chara想着,打开了房间的门

“sans?”

“human,我没有打扰你吧?”

“没有……”chara说着看了看sans手上的托盘,“这是……”

“因为你明天就要去考试了嘛!”sans说着小跑进来,“我给你准备了补脑的夜宵……今晚就别看书看得太晚了,早点睡觉……”

chara看了看sans手上的东西,牛奶,花生米,鱼汤……确实是很补脑子的营养晚餐

看来sans真的很用心……

“一定要好好吃完!”sans掐着腰命令道,“一会我来收盘子,绝对不能剩……”

“……等等……”

在sans走出门之前,chara突然叫住了他

“嗯?还有什么事情要拜托华丽的sans吗?”

“……今晚你可以陪我睡觉吗?”

*想到你最爱的人可以陪着你度过这最后一晚,你充满了决心

……

“human!!!”一声巨响,sans破墙而入

“papyrus救命啊!!!”chara喊叫着,“sans吃糖啦!!!”

“什么?才没有呢!”sans解释着,“但是human!我现在真的爱死你了!!!”

“究竟怎么了,你能不能先放开我啊……”chara说着,“我快不能呼吸了……”

“抱歉……”sans赶紧放开了chara,把手上的成绩单交给了chara

“全王国状元?”

“是toriel女王亲自认证的!!!”sans说着又紧紧搂着chara,“human你考了第一名!!!我爱你!!!”

sans说着搂住chara,一阵暴风骤雨般的狂吻袭来

chara叫出了声音:

“你究竟是来给我送喜报的还是来给我拔火罐的啊!哎哎,不要啊,救命,救命啊!”

“别怕chara,我来救你了……”sans说着,低下头去,吻上chara的嘴巴,终于又能和human亲热了,华美的sans可不想浪费时间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