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DR】大家一起过夜!(第一天)

*最近大家好像都去玩deltarune了是吗,hh,官方au确实好玩

*kris家肯定是在地底啊,不然为什么一个人类都没有呢

*kris的性格不好揣测,所以kris说的话也相对少了一些

*英文可能有点多,但是我想玩过deltarune的理解起来应该不会有困难

*所以废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过夜聚会吧

……

“Where is here anyway?”susie问出了这个第一次到黑暗王国就问了的问题

“I don't know!”lancer说

“哦,这里只是一个小小的独立的空间罢了,”ralsei眯着眼睛露出令人舒服的微笑,“有个来自现实世界,自称叫Anna的女孩创造了这个地方,或者用她的话说,‘打开了通往这个空间的传送门’……”

“……听不懂……”

“正常,我也听不太懂……”ralsei的笑容变成了尴尬的笑,“无论如何,她说过我们在这里待多久都没关系,也可以随时在这里和我们的世界之间来去……”

“……听起来不错……”susie小声说着,“so what's the plan?”

“here!”lancer说着,从自己的背包里面拿出了什么东西,“当然,这是过夜聚会,所以我们先铺床……”

我好像被无视了……kris想着,开了口:

“我早上都没吃饭……你们谁带了吃的来?”

“……呃……”一时气氛有些尴尬

“我早上也没吃饭呢……”susie这么说着

“我也是,你不会又把粉笔当早饭了吧?”lancer问道

“嘿,说啥呢!”

“哦,我有带烤炉来……”ralsei打开了自己的包裹,“还有一些工具,我们可以去买些做蛋糕的材料,我可以给大家做些烤蛋糕……”

“所以谁去买?”susie说着,“我可不去啊……”

“我也不去,不熟门熟路的,万一在光明世界里走丢了,纸牌王国就没有国王了……”lancer说

大家互相看了看,不约而同地把眼神放到了kris身上

“……好吧,我去……”kris如是说着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

10分钟

“……”

“kris怎么还不回来?”

“别着急啊,”ralsei说,“这才过了十分钟,她买东西哪有那么快……”

“说得也对,”susie说着,“不过究竟要多久才好,我的肚子都咕咕叫了!”

“哦,susie,如果你饿了,我有带黑暗糖果来……”

“……算了吧,你不是说不好吃吗……”susie回答道,“你自己留着吧……”

“谢谢!”lancer脸上露出了友谊的微笑

……

20分钟

“……”

“kris怎么还不回来,我快饿死了!”susie叫喊着,“我的hp快不足了啊!”

“……susie?你真的不想吃黑暗糖果吗?”lancer吐着舌头问道

“不,不要了……我不喜欢那个味道……”

“你明明是想要留给lancer吃吧……”ralsei挪到她身边问道

“瞎说什么实话……”susie说着,“而且我真的不爱吃啊……”

“come on,你连尝都没尝过……”

……

30分钟=半个小时

“饿死了啊!!”lancer在空间里上蹿下跳

那就安静点啊啊啊!!!susie心里有槽吐不出来

“ralsei你干嘛?”

“我听说饿的时候躺下就不会饿了……”ralsei躺在地上说,“饿是因为三餐定时,血液流到胃附近帮助吸收,所以就会饿……躺下之后血液就往大脑的方向流,就不饿了……”

“我怎么听说饥饿感是因为血糖降低,下丘脑感觉到血糖降低然后告诉大脑让我们产生饿的感觉呢……”

“……怪物应该没有这些东西吧?”

“黑暗生物也没有吧……”

“这是魔法……”

“同感……”susie说着也跟着ralsei趴了下来

“……嘿真的不饿了……”susie说着,“看来这方法还挺管用的……”

“我想只是心理因素吧……”

“说得没错……”

“饿死啦!!!”

“别叫了!再叫我就把你的脸当成点心!”susie急了

……

所以当kris终于回来的时候,她才发现饥饿感能把这三个家伙变得多么可怕

……

“慢点慢点……”ralsei看着狼吞虎咽的lancer和susie,有冷汗从他的脸上流下来

“不行,我的肚子要吃东西……”lancer依旧狼吞虎咽地往嘴巴里面塞着蛋糕,“好吃……”

“怎么花了那么久啊……”ralsei问道,“lancer都快急死了……”

“抱歉,讲价花了点时间……”kris回想起自己拿着真刀对着那个卖家的样子,调皮的光芒在她心里闪耀

“……没想到你还会讲价……”ralsei说着,也没有问太多

*你咬了一大口蛋糕

*尝起来像友谊

“我很好奇明天吃什么……”ralsei又看了一会对面的susie和lancer说

“羊肉听起来不错……”kris一句话吓得ralsei差点摔下椅子

……

susie躺在地上望着不知道有多远的天花板

kris和ralsei已经睡着了,平稳的呼吸声从他们的床铺上传过来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大概是在ralsei和kris入睡,她还没入睡的时候,lancer的手就突然伸了过来

“what the……”

“我的自行车……”lancer嘴巴里面嘟囔着,蹭了蹭susie的手臂

然后一阵像电锯一样的呼噜声就响了起来

susie稍稍抬起头看了看,lancer的睡相糟糕得不忍直视,被褥被他踢得不成样子,口水流得他满枕头都是,她也不计较这些,但是……年龄这么小怎么还打呼噜啊!

她本来想把lancer叫起来,但是又不忍心弄醒周围的其他两人,于是只是轻轻推了推lancer,想把他推醒

但是lancer非但没醒,反而更紧地搂住她的手臂,完全不管什么男女授受不亲

“……唉……”

susie伸手,把自己的被子盖到了lancer身上,渴求温暖的lancer便一下子钻了进来

要是他敢做什么出格的事,那他就完了……susie闷闷地想着,也不知道这一夜是怎么过去的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