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家中王国(番外)短话剧:小红帽

……

*从前有个小红帽,她的名字叫做frisk……

“为嘛我要演外婆……”asriel说着

“嘿,你基本上不需要出场好吧……”sans戴着狼耳朵在一边说着

“所以才不公平啊!”

“我都压根不会出场的……”扮演旁白的chara放下剧本说着,“今天的男女主角是他们两个……”

“so,准备好了吗?”

“……好,好了……”frisk拿着道具篮子颤抖着说着

sans提议要来演话剧,frisk就暗觉不妙,莫非……

结果果不其然,果然是要演小红帽,而且sans竟然真的要演大灰狼啊……

“ok……”chara照着剧本念了起来

*今天小红帽奉她妈妈的命令,去看望住在林间深处的哥哥……

“wait……”asriel打断了chara,“不是外婆吗?”

“我刚刚改的……”

*咳咳,总之,小红帽frisk就这么上路了……

“嗨,小红帽,你要去哪啊?”

“呃……”frisk看着躲在道具草丛里面戴着狼耳朵的sans

怎么说呢,sans戴着狼耳朵看起来其实还蛮可爱的……不过看着他咧开的嘴巴,怎么更像是《爱丽丝漫游奇境记》的柴郡猫啊……

“我可不可以不回答……”

“不可以,必须回答……”chara说着,“剧本上就是这么写的……”

“children……”toriel轻轻地推开了游戏房的门,“你们在干什么呢?”

“演话剧……”asriel回答着

“哦,听起来不错……”toriel说着把手上满满的一盘奶油派放在桌上,“玩开心点……”

“我要去asriel哥哥家……”

“你哥哥家怎么走啊?”sans接上了她的话

于是frisk就把刚刚背好的剧本背了一遍

也真奇怪,明明在台下背得好好的,看着sans微笑着的脸就背得这么结巴……

“嘿kiddo……”sans突然一把拽住了frisk

“为什么,你长得这么可爱呢?”

“呃,呃?”frisk的脸立马红了起来

“其实你知道什么,我根本就不用去你哥哥家,我现在就要吃了你……”

“这一段剧本上有写吗?”

“没有耶……”

你们俩还有闲心在那对词!!!

“好啦kiddo,你要不要休息下,你满头都是汗呢……”sans一边说着一边帮frisk擦着脸上的汗,“来吃点东西,这样我也好吃你……”

frisk捂住了发红的脸,天哪,sans病都好了,怎么还这么直接啊……

“好,好吧……”

……

*从此,小红帽frisk和大灰狼sans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