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CA】山间小路的脚步声(第四天)

……

chara看到了……红色

是的,红色,血的红色

她的全身各处皮肤都在流血,她看不出来那是擦伤还是什么,连疼痛感也变得如此麻痹

还有绿色,翡翠的绿色

怎么会有绿色?

那绿色还闪着光,若隐若现的两道光

“chara……”

她隐约地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除此之外,还有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很轻很轻

“咳……”她感到自己的嘴巴里有一股铁离子的味道,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她的声音被这个世界所屏蔽了,她听不到自己发出的任何声音,全身也无法动弹,唯一听见的只有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和呼唤声

“chara……”

她突然想到了:脚步声,绿色的光芒……

是asriel

“chara……”

“a……a……”

……

梦魇与现实之间的次元墙被迅速打破,她又能够呼吸了,她又能发出声音来了

天花板,这就是她所能看到的一切,和煦的阳光从窗外透进来

……此外还有放在她胸口的一只爪子

怪不得会鬼压床呢,原来是你干的好事……

而且还不止这些,asriel的睡相相当糟糕,就连口水都流了chara一身,得,原来梦魇里面发生的事情是这么回事……

chara轻轻地抓起asriel压在她胸口的爪子,但是只要她一松手,asriel的爪子立刻又像磁铁一样吸了上来

好难缠啊……

chara不敢再睡了,害怕再次被asriel压床,噗哈哈,这么一看的话asriel是鬼吗……好像没什么不对……

chara翻了个身,想的没错,她的侧脸碰到了湿透的枕头

先凑合一会吧……

……

“mom!asriel晚上睡觉偷摸我胸口还流口水!”

“我没有!”

“行了行了,”toriel面带微笑地说,“枕头湿了拿去洗不就好了吗……”

“那你为什么要摸我胸口,我可是女生!”

“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

asriel此刻只觉得自己浑身是嘴也说不清楚了,恼羞成怒与chara闹了起来,都没有注意到chara嘴角勾起的笑容

“呃……”toriel看着打闹起来的asriel和chara,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tori,你觉得要不要还是把他们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

“我觉得这个方法很不错,asgore……”

……

*孩子疯闹,父母遭殃,是真的吗?

*我们觉得是真的

“孩子,你不能再吃了……”asgore看着chara脚边的无数巧克力包装,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换人,tori你上吧……”

toriel走到chara身旁,平静地吐出一句话:

“巧克力吃多了会长胖……”

女生的两大弱点,质量和时间,俗称体重和年龄

“chara,真的很对不起啦……”

“哼……”小霸王chara赌气地转过脸不去看asriel,“我不要和你住一个房间了,我要自己的房间……”

“我们正在给你整修房间呢,别着急……”toriel说着端上一盘奶油派,“我的孩子,不要和asriel吵架了,你们还要在同一个屋檐下成长呢……”

“或许是吧……”

当两人吵架的时候总是会陷入僵局,谁也不服谁,谁也不想输掉这场干瞪眼的游戏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toriel伤脑筋地想,先把他俩分开沉淀一下,以后再说这件事情吧……

房间很快被收拾好了,整理得井井有条,打扫得干干净净

正合我们的小霸王的意

终于可以不用和asriel睡同一个房间了,不用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的爪子会压得自己做噩梦了,也不用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被asriel流的口水呛死了……

后面这一条可能会有点恶心,不过算了……chara这么想着,把这个问题放了过去

……

夜晚如期而至

chara爬上自己的床,盖好自己的被子

作为一个从小就自立的孤儿,chara从来就不会让孤儿院的什么人帮她盖被子什么的

她从小就是个小霸王啊……又坚强又自立的小霸王,一直都是一个人

她想到了她为自己填写过的个人信息,【姓名:chara;性别:女;年龄:14;星座:空白;生日:空白;生肖:空白】

【最害怕的:】

她还能隐约地记得自己想了好久好久,最后在这个填空上写了一个字:

【最害怕的:无】

是啊,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chara

周围没有任何的光和声音,即便有,也只是月光和蟋蟀的叫声

这一切只会让房间内更加安静而已

不禁让她想起自己为什么来到这里

传说,每当夜幕降临,这条小路上的附近就会响起若有若无的脚步声……

asriel每晚都会出去玩的,可是今晚呢……

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啊?chara心想着

asriel那么想要把她留下来,他肯定很在乎自己吧?但是,为什么呢?

她一直是霸道的一个存在,所有人都恨不得她消失,她能感觉得到她填完那一张信息表的时候院长松了多么大的一口气

不过她才不在乎,她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行了

但是她究竟想要什么呢

答案很简单,她想要知晓伊伯特山的秘密

然后她就这么做了,丝毫没有考虑过后果地做了

她翻了个身

这是在干嘛,为什么她睡得这么不安稳?

这里什么都没有啊,有什么可怕的……

“……”

在那一刻,chara才意识到,自己填写的是对的

她最害怕的就是什么都没有,她最怕的就是孤独,最怕的就是身处危险却没人来救她

比如,在她第一次听到asriel的脚步声的时候

……

asriel躺在自己床上,眼角还有哭过的痕迹

“chara……”

屋门被轻轻打开了,asriel抬起头看向门口:

“谁?”

“asriel……”

穿着条纹毛衣的人类女孩站在门前

“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