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三天)

……

lust打了个哈欠

在lust打哈欠的时候,horror可以偷偷地把lust抱在怀里,轻轻伸进一根手指,戳戳他柔软的舌头

然后在lust要闭上嘴巴的时候迅速收回来

“啊哦!”horror的手指被lust一口咬住

“嘿嘿……”lust淘气地笑了出来

“放开我的手指!”

“嗯……不要!”lust紧紧地叼着horror的手指不肯放开

“哼……”horror动了动手指,轻轻地挠了下lust的口腔黏膜

“唉!”lust一下子松开了嘴巴,“horror!你坏!”

“嘿,叫你咬着我的手指不肯放……”horror在自己的睡衣上擦了擦手,放开了lust

“so……”lust慢慢地爬起来,“我们已经开始正式同居了……今天要做些什么?邀请大家来我们家里吃饭吗?”

“哦?”horror说,“进展这么快?听上去就像我们已经结婚了一样……”

“嗯……我想知道咱们什么时候能办一个像样的婚礼……”lust说,“我想和horror在婚礼上跳舞……”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就可以办一个……”horror说着走下床,穿上自己的粉拖鞋,“我可以陪你跳舞啊……”

“啊哦哦哦……horror,你真好……”

“不过邀请大家来家里吃饭,这会不会真的有点太,呃,那个词语怎么说来着,进展太大了?”

“……well,好吧,horror……”lust的声音低了下去,“你不想就算了……”

听到lust的语气,horror顿了一下,然后慢慢地走下了楼去

……

“horror?”lust看着楼下正在忙活的horror,“怎么了?”

“well……”horror说,“今天早上你向我提出要请大家来我家里吃饭的时候,我觉得,我太快就反驳你了,所以我就决定自己来办一次晚餐会……”

“哦,horror,你真的对我太好了……我好爱你啊……”lust说着,抱了horror一下

“well,所以谁会来呢?”

“嗯,我有发邀请卡给error,nightmare……”horror说,“而且鉴于上一次我和murder让你不高兴了,我不请murder和killer来了,因为他们最近有点奇怪……所以大概ink和dream也会来……”

“你确定你有发过卡吗?”lust问道

“……应该吧……”horror回答着,继续摆他的盘子了

lust见horror走远了,拿起horror的手机,按下了发送按钮

……

“嘿guys……”error拉着ink走出了乱码门,“我们没来晚吧?”

“没有,来得刚刚好……”lust说着,“何不先找个地方坐下呢?”

“可是我记得我们不是约好了18:00……”horror的嘴巴被lust堵住了,“是19:00,你记错了……”

“well,不管怎么说,人都到齐了……”沙发上的dream说,“所以我们……现在有什么东西可吃吗?”

“well……我正在做……”horror说

“nonono!”lust立刻抢走话头,“我来做吧……”

“……哦,”nightmare感叹了一下,坐在了椅子上,“我希望饭里吃起来不会加了太多的盐……”

“……什么意思?”horror问道

“……没什么……”

……

“well,讲真,lust真的是有一身居家的好本事呢,horror,你淘到宝了……”ink咽下一口菜,对horror说着

“不过没有人肉,所以还是给差评……”horror插了一句,引起了一阵笑声

“其实你们知道一件事情吗……”lust说着,从地上拿起一瓶可乐,“有这么一种传言,说用可乐加上味精能够制造出春药来……”

“结果呢?”error问道

“……这个传言是假的,”lust说,“这个传言来自于谷氨酸钠综合症,说有的人吃中国菜之后,会出现头脑发热的症状……”

“……不过,谷氨酸钠综合症本身就是假的,是因为那个中国餐馆不太卫生……”lust补了一句

“哦,真遗憾……”error说,“我本来想在inky身上试一试的……”

“……你不是认真的,对吧?”nightmare问道

“怎么,难道你就不想在dream身上试一下吗?”

“……”nightmare沉默了,“好吧,我想试试看……”

“嘿,别乱看,他是我的!”horror说着,把lust一把搂在怀里

“抱歉,说到这方面就忍不住看了一下……”nightmare说,“lust,我给你点蜡……”

“点点点蜡?为什么啊?”

“哦,你现在与horror在一起了,难道你不害怕吗?”

“害怕自己有天早上醒来,自己就只剩下骨头了?”

“……我已经只剩下骨头了……”lust说着,往嘴巴里面轻轻塞了一块马铃薯,“不过我确实是有点怕……”

“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会吃掉lust,”horror说,“要想让我吃了lust,除非他准备好,或者我确定lust要抛弃我了……”

“……哪个意义上的吃?”

“嘿,哪种不一样……咱们换个话题吧……”horror说,“你们知道有个寓言故事讲的是一群牛打算反抗屠夫吗?”

“嗯,后来一头老牛站了出来……”dream说,“说,屠夫有精湛的技术能够减少它们死亡的痛苦,但就算世上没有了屠夫,我们还总是要吃牛肉的……”

“exactly,”horror说,“放到现实世界里面也差不多嘛,看看咱们,就算世界上没有了女生,我们男生还是要传宗接代的……”

“……horror,话题变黄了……”lust提醒他说,“再换一个好点的话题……”

“well,”horror想着,“我想不到多少话题……”

“哦,我想到一个……”ink开口了,“最近我和error在讨论颜色混合的话题,我说红色和绿色混合是褐色,他说是黄色,你们说呢?”

“……嗯,这是个好问题……”dream说,“不过要知道,颜料的混合和色光的混合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应该这么说,颜料混合的时候,红加绿是褐色,色光混合的时候,红加绿是黄色……”

“不过红色和绿色在色光里面不是补色吗?”error问道,“我觉得红光和绿光混合在一起之后,就应该是白光了啊……”

“……well,你说得也对,不过红光和绿光有很多种呢,在rgb配色里面,用不同程度的红色和绿色会混合出不同的颜色的……”lust这么说

“……这还真是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哼?”ink眨着眼睛对着error说

“我想也不会有了,而且我在想,上次我感冒的时候,为什么不吃了你俩……”dream说

“吃我们俩?”error问,“为什么啊?”

“拜托,你们没看过广告吗?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哈哈哈哈……”一阵笑声荡漾起来

“如果这样的话,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去找cross吧……”horror捂着嘴巴说,“cross自己就是黑白色的……”

“我才不要他呢,我要哥哥……”dream说着抱住了身旁的nightmare,“哥哥最好了……”

“你还会说这个进展会有点快呢!”lust对horror说着,“咳咳咳……”

“是啊,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好玩……”horror说着,拍着lust的后背,“哎呀,呛到了……”

“好多了,谢谢你,horror……”

“嗯……”horror看着lust的脸,轻轻凑上去给他一个吻

“……”

“error?”ink问道,回答他的是error可怕的一个吻

……

至于为什么可怕,error有五条舌头你们知道吧

评论(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