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CA】山间小路的脚步声(第二天)

……

脚步声在chara的睡梦中从未停止过

她四处跑,但是不论往哪跑,脚步声都会变得越来越明显,越来越近……

“啊!”chara一下子坐了起来

“……”

“嗨……”

“鬼啊!!!”chara叫嚷着

“鬼!在哪里在哪里?!”asriel也跟着叫了起来

……

尴尬的沉默

在那之后好长时间chara才反应过来,asriel并不是鬼魂

而asriel也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chara在叫的“鬼”是他自己

“哦……”从门外探头进来的toriel打破了宁静,“你醒了?我给你们做了点吃的……”

“……这里是哪里?”chara轻声问道

“我家,”asriel回答着,接过了toriel手上的托盘,然后toriel慢慢地走出去,“你叫什么名字啊?”

“……chara,我叫chara……”

“chara,真是个好名字……”asriel说着向chara伸出手去,“我的名字是asriel dreemurr,你好……”

“嗯……”chara犹豫着,伸出手去,谨慎而小心地握住asriel伸过来的爪子

“很高兴认识你,asriel……”chara说,“你是……”

“哦,你是人类,对吧?”asriel问道,“我是个怪物啦……”

“所以……咳咳!”asriel咳了几下,“你有幸认识到世界上最至高无上的绝死之真神asriel dreemurr!”

“呃,呵呵……是啊……”chara脸上冒汗,这真的是故事里面讲的怪物吗,怎么看起来不但不可怕,还有点可爱啊……

“我听说人类的奶油派很好吃?”asriel说,“是真的吗?”

“人类们都有很酷的特质吗?就像我们的魔法?”

“人类……”

好吧,开始可怕起来了,怎么问题这么多啊……chara偷偷想着

“呃,”asriel也开始发觉自己问了太多问题了,所以他所幸换了个简单的问题,“你的头还疼吗?”

“嗯,还好……”chara说着想要掀开身上的被子,才发觉自己没穿衣服

“嗯?哦,你的衣服妈妈去洗了……”asriel对chara说着拿来一件黄绿色的条纹毛衣,“你可以先穿我的旧衣服……”

“……呃,谢谢了……”chara说

“嗯,你饿了吗?”asriel说,“我妈妈做的奶油派很好吃,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

“mom!dad!”asriel拉着chara出了屋子,“chara好多了呢!”

“嗯……”toriel坐在椅子上说,“好吧,讲正事……”

“chara,你的家在哪里?”

“家人?”chara听到这个生词,“我……”

“不是吧!”asriel一下子抱住chara,“chara这就要走了吗?”

“mom,我们不能多和她呆几天吗?”

“asriel,”toriel对asriel说,“chara也有自己的家,如果她的父母很久都找不到她一定会很担心的,所以我们必须把她送回去……”

“chara,你的家在哪里?”toriel又问了一次

“我们真的不能再和chara多呆着一天了吗……”asriel的眼里流出了泪水,“我不想和chara这么快就分开……”

“……我,我没有家人……”chara这么说着,“我是孤儿……”

“……”toriel一下子僵住在原地

“chara,真的吗?”asriel说,“你真的没有家人吗,没有家吗?”

“……”chara默认了

“哦,孩子……”toriel捂着额头,“这件事真是难办啊……”

“mom,我们可以把她留下来吗?”asriel抱着chara问道,“我们可以养着她吗?”

“养着我?!”chara火了,“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养小狗吗?!”

看着一旁开始打闹的asriel和chara,toriel汗了一下,问身边的asgore:

“你觉得这个方法怎么样?”

“我觉得,两个孩子在一起玩……”asgore说,“想想看,应该会挺可爱的吧……”

“……唉,”toriel重重叹了一口气,“好吧……”

“耶!”asriel欢呼着抱了抱chara,“我可以和chara继续在一起了!耶耶耶!”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