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第一场夏雨(ABO)(短)

这回可不加什么比喻了,就是夏雨

希望你们还记得去年夏天ink独自面对夏雨的样子……这次要解开那里留的悬念

……

噼啪!

“啊啊啊!!!”

“What is happening!!!”error被ink的尖叫声给吓醒了

“error……”ink趴在error怀里颤抖,“外面的闪电好可怕……”

error叹了口气,拍拍ink的后背:“真是个胆小鬼啊……”

一道闪电再次划过,照亮了房间中依偎在一起的两个骷髅

“别怕啊……”

“error……”ink颤抖着,“我感觉好像回到了去年夏天……”

“嗯?”error看起来很感兴趣,“什么去年夏天啊?”

“那个时候我在underswap,当时雨下得好大……我一个人躲在屋里,我好怕……”

“嘘,嘘,别怕……”error微微释放出榴莲味的信息素,慢慢调节着ink的情绪,“会好的,会好的……”

ink散发着恐惧的信息素渐渐被error的信息素压制了下去,ink慢慢地平静了下来,轻轻地吸着error身上的榴莲味

“别怕,有我在……”error说,“我一直都在……”

“……什么意思,你一直都在?”

“去年的时候啊,我就站在你窗边,你却没看见我……”

“什么?”ink说,“你在偷看我睡觉吗?”

“别说得那么难听嘛……”error说,“要不是我用蓝线拉着那棵树你的小命就没有了……”

“原来蓝线是你弄的啊……”ink这么说着,轻轻在error胸口画圈圈

“还能有别人吗?”

“……”

外面又划过一道闪电,虽然没让ink又一次叫出来,却让他不由得往error的怀里靠了靠

“ink,哪个更可怕,是我还是闪电?”

ink刚想回答,error就突然低下头,把嘴巴在ink的脖颈边磨蹭:

“要想好了再说哦,inky……”

ink咽了一口口水

“你这是陷阱题,我不会回答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闪电比我还可怕了……”

“而现在我已经踩到陷阱夹了……”ink看着error可怕的脸,“你接着说,我要啃断腿逃生了……”

“我可不会让你这么做的,ink……”error说着抱紧了ink,“我这不是夹子陷阱,我这是绳套陷阱,越挣扎你就越逃不掉……”

“放开我……”ink想要挣扎,可是error一伸舌头,轻触到他的脖颈,他这天真的想法就立刻被断送了

“想要吗,ink?”

评论(3)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