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 第三季 第一集

1.2 sunshine

……

“啊……好舒服……”frisk躺在阳台的躺椅上,感受着海风的气息,温暖的阳光照到她身上,让她感觉从里到外充满了决心

“是不是啊sans?”

“恩恩?”sans假装刚刚睡醒过来,“刚刚我的老婆frisk在讲什么呢?”

“……没什么……”frisk说

真是奇怪,明明结婚之后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现在听着sans一口一个老婆的叫着,frisk却感觉莫名地不舒服

是因为之前叫习惯了?还是别的什么?

“sans?”

“怎么了老婆大人……”

“没什么,只是……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叫我老婆?听起来怪怪的……”

“哪里怪了?”sans翻个身趴在躺椅上,“你不想做我老婆吗?”

“我当然想了,只是……只是……”frisk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突然改口了,你不习惯?”sans问道

“呃……是,是的?”

“……那好吧,哦谢天谢地……”

“什么?”

“没什么,就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现在一改口我也不习惯……”sans重新躺了回去,“还是kiddo顺嘴,kiddo,kid……”

“……好吧,”frisk也躺了回去

“……哦,还有,”sans说着,“这阳光真好……”

“就像你一样……”

frisk的脸立刻红了起来:

“sans你……”

“zzz……”

“怎么那么坏啊……”frisk小声说道,但是耳尖的sans还是听见了

“什么?”

看着瞬移到自己面前,离自己的脸只有一厘米距离的sans,frisk认命地闭上了眼睛,算了,嫁骨随骨吧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