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 第三季 第一集

1.1 throw up

……

“azzy,你感觉怎么样?”

“哇呕!”回答她的是洗手间里面的一阵剧烈呕吐的声音

“……azzy,坚持住,我给你拿晕船药来了……”

“咳咳呕……”

“……哦说真的azzy,你不是有了吧?”

“瞎说什么呢!我可是黄花大闺女……不是,我可是堂堂怪物王子,怎么可能怀孕呢!”

“你看你都吐成什么样了,我估计你都快把胆汁给吐出来了……”chara说着,“你要是吐死了我以后还怎么活啊……”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胆汁,chara,羊也会得晕动病吗?”

“说句实话基本上所有脊椎动物都会晕车,不过我听说只有人类会吐……”

“这可以证明羊也是会吐的了……”

“……无论如何,你出来好吗,我们去甲板上待会就不晕船了……”

“我怕会吐到走廊里面……”asriel一边说,一边打开水龙头冲走洗手池里面的秽物

“我都不怕你吐我身上……”

于是门开了,asriel毫无力气地倒在了chara的怀里,chara差点没站稳摔个跟头

“你好重啊……”

天知道把这家伙拖到甲板上,chara拖了多久

……

*因为高三狗木有时间了,所以就分小段来写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