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序章)

这边是写文下原版的私设:

*frisk,chara是女孩子

*asriel和chara复活,拒绝背锅,但依然是两个熊孩子

*全员无年龄论

*gaster依然在虚空玩

……

做完了一天的事情,从学校回来的frisk一回家,就累得趴在了沙发上,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尽管她一度地告诫自己要“保持决心”,她的灵魂却不住地抗议着

有时候,她甚至都能幻听到自己红色的灵魂正在抗议:“我累了!”

“嘿,kid,你在做什么呢?”

frisk突然听到了什么声音,条件反射地抬起头环顾四周:“sans,你在哪呢?”

“我在哪或许不重要,但是,kiddo,趴在一个骨头身上可不是很舒(骨)服……”

frisk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下压着的东西,恰好就是sans!

sans对frisk做了一个大大咧咧的微笑

“对,对不起sans……”frisk连连道歉,赶紧从sans身上下来,“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呵呵呵……”sans笑着爬起来,伸直腿坐在沙发上,“kiddo,你看起来,真是累到‘骨’子里了啊……”

“pfff……”frisk对sans的双关笑话没有任何免疫力,脸上的三道杠也忍不住扭曲起来,“sans,你这个闹人的骷髅……”

别说,笑了笑之后,感觉白天的疲倦也被一扫而空

“kiddo,想看电视吗?”sans说着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我听说这个时候mtt频道有不错的厨艺秀呢……”

“我不想看,把遥控器给我……”frisk说着,伸出手去抢sans的遥控器

有道曰:电视遥控器是家庭权力的象征

“那就看你抢不抢得到咯……”

sans的一只手拿着遥控器伸直胳膊,另一只手抓住了frisk的那只伸过去的胳膊,frisk深刻地体会到了“拿人手短”的概念

“给我,给我……”

“呵呵呵……”

frisk看到sans笑的时候依然会紧闭的两排牙齿

就只有这么一点点的距离

遥控器……

没有办法了,frisk咬咬牙,在sans的两排牙齿上“啵”地就是一口

sans一下子僵在那里

抢到了遥控器之后,frisk就开始跑路了,但是仅仅是一会,她就撞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上

“嘿,kiddo,这样就跑可是不对的哟……”

sans的两只骨手慢慢拂上frisk的腰间:“尝尝我的‘特殊攻击’吧!”

“哇啊,sans,不要挠我的痒痒肉啊……哈哈哈……”

趁着frisk笑得发抖,sans一把抢过了她手上的遥控器

“sans!你作弊!”frisk立刻又伸手去抢遥控器

“谁让你不择手段呢……”sans说着举高遥控器,“我可不想这样哦,可是既然你不择手段,那我也不必遵守规则啊……”

然后sans恶劣地舔了舔嘴巴:“我没吃了你你就该感谢了,kiddo……”

*你感到恐惧爬上了你的脊背

“pfff……”sans露出了自己一贯的微笑,“开个玩笑而已,怎么了,害怕了吗?”

frisk咬咬牙,像一个玩摸高的小孩子一样去够sans手上的遥控器

于是sans干脆动用了重力控制能力,把遥控器悬在空中

“sans!”frisk急了,“把遥控器给我,给我啦~”

天哪,太可爱了……sans看着frisk因为生气撅起的嘴巴,由于长得小,这样的表现反而让frisk更像是在撒娇

他的脸蓝了蓝,把耍脾气的frisk扶到沙发上,喝了一口番茄酱

“嘿,kiddo,这件事我们可以有一个折衷方案,”sans说,“现在我拿着遥控器,如果我是国王,你愿意当我的王后吗?”

“就是说,”sans立刻改了说话方式,“我拿着遥控器,但是如果你想看什么我帮你换台,好吗?”

“哼……”frisk哼了一声,往sans的身上一扑,“好吧……”

sans叹了一口气,搂住扑过来的frisk,接住遥控器,换到了glitchtale AU的超膜频道

……

“azzy,都怪你,害我们被老师罚……”

“为什么怪我啊……”asriel对chara说,“明明是我们俩在上课的时候讲话……”

chara拿着一张画放在自己的脸前:“这‘掌管权力至高无上的死神’难道是我画的吗?”

“chara!!!你别跑!!!我要吃了你!!!”

“好啊,看你能不能追上我!!!”

两个孩子一前一后地向家里跑去

今天是周末,整个怪物王国都安宁了下来

换来的,是小小的家中王国即将上演的闹剧

……

EI产够了我们来产一波原版的SF以及CA吧

(小声)我觉得小羊和猹猹谁在前面都行

评论(1)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