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第三季)第二集

*注:这里的kris是一个再创作角色,角色故事与dr本作有较大区别

……

2.2 our first dance

……

当frisk拉着sans的手走进下层甲板的时候,舞会还并不是很多人,但是chara和asriel已经在那里了

“frisk!”asriel一边叫着frisk的名字,一边拉着chara的手做着各种不同的动作,“怎么了,和sans呆久了也开始睡懒觉了?”

“frisk!快救救我啊这家伙已经缠着我跳了五分钟了!”

“well,也许吧?”frisk无视了chara的大声呼救,“我看你们俩玩得好像蛮开心的……”

“哦是吗?”asriel放慢了一下脚步,扶稳了chara的腰,“要不然……”

“哎哎,这可是高难度动作啊!”chara脑袋斜朝下,让asriel牢牢地固定住,毛茸茸的爪子只轻轻一拉,就把chara的身体再次立了起来

“不,不行了!”chara尽管这么说着,脸上却乐开了花,“asriel,再这么跳下去我就得死了……”

“没什么,chara!让我们死在一起吧!”

“不要啊啊……”

看着asriel和chara热烈的舞步,frisk敲了敲脑袋,却硬是想不起来自己先前做的异梦

“kid,”sans的声音唤回了她的思绪,前者正拉开一张椅子,“坐下来吧,我去给你弄点小甜点……”

“哦,ok……”

看着sans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一片青色光芒中,frisk低下头去,让阴影遮住自己的双眼,留下抿成一条线的嘴巴

……

……kris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个名字?他是谁?

为什么……我感到有一丝熟悉?

……

“……kris?”

血红色的花海中,两个人影面对面地站着

“kris?是你吗?”

“……”kris的手缓缓抬起,手中的魔法剑渐渐成型

[ACT]

“bro-brother……”

“RUN!”

[FIGHT]

*miss

“哇啊!kris!”Angle大叫着,kris的表情慢慢地僵硬了下来,胸口的红色灵魂渐渐成型

kris的脸上紧接着绽开了一个笑容,睁开的双眼发出红色的光芒,照亮了整片彼岸花海:

“great to see you again……”

……

舞会上很快挤满了人,frisk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搅动着自己杯子里面的冰块,发出咯啦咯啦的声音

“真是棒呆了……”

“yeah,sure……”chara有气无力地趴在asriel怀里,“真是棒‘呆’了……”

“累死我了……”

“actually,这还算是我们的第一场舞哦chara……”asriel说,“我记得我们结婚那天还没有跳舞呢……”

“……幸亏我没和你跳舞,不然我在床上就没有力气抵抗了……”

chara睁开眼睛,视线向上方移去,asriel的尖牙闪着白森森的光,却让她感到一丝奇怪的安全感,一双翡翠色的双眸凝视着她的红眼睛

asriel脑袋一热,低下头去,迅速拉近两者的距离,先碰了个鼻子,接着便吻上了她的嘴巴

……

kris

不,是player

player此时握紧了手中的魔法剑,朝着Angle的方向猛挥三下,Angle纵身一跃,三道剑气从他身旁掠过,吹起了他的格子衬衫,Angle落在地面,背对着player,双手透过花瓣,触到了干爽的黑土壤

“不还手吗?”player说着,脸上依旧挂着微笑,她缓缓挪动着脚步,接近Angle:

“hey, little guy……”

“let me tell you a secret……”

player举起了手中的魔法剑,眼中红色的光芒比彼岸花更红:

“quiet people pissed me off!”

这一击却像是打在金属上

在player挥动着魔法剑的那一刻,Angle的手中迅速幻化出了一把闪闪发亮的宝剑,闪电一般地阻挡住了player的攻击

Angle的眼中闪过一丝琥珀色的光芒,一道电流立刻将player弹飞,后者控制着身体,稳稳地落在花丛中

那是最小的电流了,Angle想着,从地上站了起来

我绝对不能伤害到kris,不然我是不会原谅我的……

可我也绝不可以放她走掉,否则她会依靠kris的性质找到通向undertale世界群的途径……

一定有办法,一定有办法……一定能让kris摆脱控制的

“剑母,”player说出这么一个词,“我就知道它一直在你的手上……”

“course it is,”Angle回答道,大脑却在飞速运转着:

自打他第一次遇见kris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无论在哪一条时间线里,kris都有被入侵者控制的可能性,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

看着一旁秀恩爱的asriel和chara,frisk极其努力地试着保持决心,不让自己的决心脸垮下来

“kid……”

“yeah?”

“you know,”sans说着抹了抹嘴角的番茄酱,“咱们也没有跳过第一场舞呢……”

“……what?你是说你要邀请我跳舞?”

“well,mostly……”sans说着站了起来,朝frisk伸出一只手去,“美丽的小姐,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

看着sans戴着手套的手,frisk有一些犹豫

“sure,whatever……”frisk说着,握上了sans的手

我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

……对吧?

出乎意料地是,这一次,什么都没有发生

“……唉?”

“怎么了kiddo?”骷髅sans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宽厚的微笑,frisk可以看出来,这不是他惯有的一肚子坏水的笑,这个笑容……她在哪见过呢?

对了,在游乐园里面,我玩西部牛仔的时候,sans也这样对我笑了……

握着sans的手,从椅子上站起来,frisk注视着sans的眼睛,回答道:

“我愿意……”

……

“kris my little brother,please……”

[SAVE]

*kris

“你最好还是省一点力气来保命吧,”player无动于衷,“知道挡我路者的下场是什么样的吗?”

有什么湿润的东西滑过了player的脸,她伸手去摸,摸到了什么湿润的东西

是眼泪

“kris,记得我们之前说过什么吗?”

“你是个充满决心的孩子,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你只是缺少家人的关怀罢了……”

“依旧,你的心是善良的,你总是尽你所能去帮助别人,想要弥补那个人的错误,我们都知道不是你的错,kris……”

[SAVE]

*kris

“回到我们身边吧,kris,就算不为了我……也为了你的姐姐……”

随着kris的一声喊叫,他抓向自己的胸口,伸向那个红色的灵魂

事实上他都不知道那是否还能称为灵魂,比起灵魂,那就只是一个空壳罢了

空壳幻化成无数的黑影,渐渐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人影的形象:

“still……”

话音未落,Angle便一剑刺穿了人影的胸口,人影便在一片沉寂中,化作无数的更小的影子,最后在光的照耀下消失不见

“终于,她暂时可以离我远一点了……”

……

sans和frisk很快变成了这场舞会的焦点

一人一骨随着音乐旋转,跳跃,明明每个动作都是如此简单,但是放到一起便成了一场复杂的,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

随着音乐的落幕,舞蹈的结束,两者的动作换来的是经久不息的掌声

“ladies and gentlemen,今夜的舞会之王以及舞会之后就是……”

(五毛钱的打鼓音效)

“嘿,为什么!”frisk看着被安在asriel脑袋上的皇冠,“明明我们俩才是跳的最美的!是不是有黑幕啊!”

“哪有什么黑幕,都是投票选出来的,”主持者说道,“总之,隆重祝贺我们的舞会之王和舞会之后,asriel王子和chara公主!”

“……我不服……”

“嘿,没关系的kiddo,it's okay……”

“……fine……”

“also,”sans说着将frisk面向自己,低下头去在她耳边亲吻:

“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舞会之后……”

“……sans……”

“那我在你心里也是舞会之王吗?”

“不是……”

“……为嘛?”

“没有为嘛,就不是……”frisk嘟着嘴巴撒着娇,“说不是就不是……”

“……好吧,你自找的哦……”sans说着迅速靠近frisk

“唉,你要干嘛!唉!唔唔唔……”

一个深吻结束之后,sans才放开了frisk:

“现在是不是了?”

“是,是……”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