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 第二季 第十六章

16,our wedding

……

*奇异的光芒照亮了房间

*黎明的曙光穿过了结界

*你的旅途终于到了终点

*此时你充满了 决心

……

“human……”

“don't you know how to great a new pal?”

“turn around and shake my hand……”

frisk转过身去,握住了sans的手,一阵屁声响起

“哈哈……”sans笑了,“在手心放放屁垫的把戏永远都不会过时,对吗?”

“……yeah,永远不会过时呢……”穿着一身白色婚纱,拿着花球的frisk做着自己的那一副决心脸说

是的,这就是我们的婚礼

……

“frisk,will you marry me?”

当sans坐在grillby的餐厅里面拿着戒指对frisk这么问的时候,frisk倒真是吓了一跳,“我愿意”这三个字卡在她的喉咙里面发不出音来

然而当她终于下定决心说出“我愿意”的时候,sans已经保持在单膝跪地的状态下睡着了

“嗯?”sans一下子醒了过来,“你刚刚说什么?麻烦再说一遍呗……”

“我……我愿意?”

“大点声,没听清……”

你故意的吧!frisk感觉自己明显又被sans给玩了

“我愿意!”

一时间grillby的餐厅里面都朝这两个家伙的方向看过来,听到frisk说“我愿意”的时候鼓起了掌来

frisk激动得连眼泪都出来了,sans伸手抱住她,让她在自己的怀里慢慢哭完

是的,求婚的过程就是这么逗比喜感,不过不管怎么样,怪物大使下半辈子的前途就注定要毁在一个懒骨头手上了——反正frisk自己是这么觉着的

……

“我真不敢相信你们俩这么快就订婚了……”asriel说着,“真是奇了怪了,我追chara费了我几十年的力气,sans咋这么快就把你抢到手了?”

“得了吧azzy,”chara说,“我是放弃挣扎了好吗?”

“我不知道,asriel或许是高手,但是sans可能开挂了……”frisk这么说,咬了一口奶油派,“奶油派真好吃……”

“……so,你们决定好婚礼日期了吗?”

“哦,我没……”frisk说着,“婚礼都是sans在策划,他说想要给我一个惊喜……”

“是吗?你觉得sans策划的婚礼会是你喜欢的吗?”

“我不喜欢也晚了啊……”frisk这么答道

“……要不咱俩打个赌吧?”

“打什么赌?”

“你究竟喜不喜欢sans的婚礼……”asriel说,“你要是不喜欢那就算我俩赢,你要是喜欢就算你俩赢,输的请客,怎么样?”

“随便吧……”

*你已经做好请客的准备了

……

谁也万万没想到,sans策划的婚礼竟然会如此华丽,甚至比asriel和chara的还要华丽得多

“kiddo!”sans穿着一身西装,跑过来拥抱frisk,“你喜欢吗?”

“这全是你一个人做的吗?”

“对啊,”sans说,“喜欢吗?”

“嗯!”

“你喜欢就好,”sans低下头去亲吻frisk,“我只要喜欢你就够了……”

frisk伸出手去拥抱sans,却又听到一阵屁声:

“……把这个东西拿出来……”frisk飞快地把放屁垫从sans的衣服下面拿了出来,然后又一次紧紧搂住sans

“不喜欢这个把戏吗?”

“……喜欢,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欢……”

99999999

“好,好吧……”sans脸都蓝了,“快去准备准备吧,婚礼要开始了……”

……

“today we're here to celebrate love……”

frisk听着asgore说出的那些固定的段子,感到脚下有点飘飘的,上一次她听到这些段子,似乎就像是在昨天一样

她也不敢相信,此时此刻站在婚姻殿堂的人类变成了她自己

就在这时,她听到了轻轻的呼噜声,她抬起头往对面看去,aster字体的“Z”在空中飘扬着,sans睁开一只眼睛,看向他的kiddo

她笑了,笑容如春天般灿烂

“sans先生……”征婚人说

“welp……有什么可说的呢?”sans说着,“说句实话,策划这么大的一场婚礼真是让我(骨)头疼……”

台下爆发出笑声来,气氛被冷笑话迅速炒热

“不过,当看到kiddo的笑脸的时候,”sans看着frisk会心的微笑,“我感觉什么都值得了……”

“顺带一提,策划难做起来就简单多了……”

sans说完,把戒指戴到了frisk纤细的手指上,显得松松垮垮的

frisk翻了翻白眼,废话,sans随便伸伸手就能控制重力

“frisk小姐……”

“呃……”frisk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怎么了kid,你看起来需要点骨励呀……”sans说,“大家来给她骨骨掌怎么样?”

爆笑,然后是掌声

“求你别讲了sans,我快冷死了……”frisk说道

“um……或许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我就和大家讲个故事好了……”

“从前,世界上有个并没有什么目标的人类……”

“有一天,她掉进了地下世界……然后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或者说怪物……”

“她向来不是一个很合群的人类,但是……”frisk有点卡顿,于是台下又一次响起掌声

“在地下世界,她遇到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知道,总是有人会站在她的身后,默默地支持她……”

“比如说toriel,papyrus……undyne,alphys,asgore……asriel……”

“chara……”

“还有sans……哦sans,说真的,我不知道你身上究竟是哪一点吸引我,因为你知道我可以轻易在你身上找到一万个缺点……”

“不过后来我遇到了一个人……一个很好的人,他告诉我,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如果非要有一个理由,那就是因为你是sans,这条时间线上唯一的sans……”

“他还告诉我,喜欢和爱并不是相同的,喜欢只是好感,但是爱不止喜欢,如果爱一个人,你就必定要愿意为对方失去什么……”

“我觉得没错,因为我敢打包票,自己下半辈子的前途肯定会被这懒骨头给毁了……”

台下又一次响起笑声

“我会尽量试着不毁的……”sans说,“而且我要补充一点,这话我好久之前就想和你说了,只是一直忘了……”

“嗯?”

“……‘即便这个世界要毁灭,我也会遵守诺言,挡在你身前’……”

“……这不是《四重罪孽》的歌词吗?”征婚人问道

“她超喜欢妄想症……”

“确实……”frisk应道,“sans……”

“我想我准备好了,准备握着你的手一起往前走,让我们……呃……”

“……‘让我们像小行星坠落一样,来一次把全世界都拖下水的坠亡吧!’”frisk说着,把戒指推到了sans的骨指上

掌声再次响起

“sans先生,”征婚人问道,“你愿意和frisk小姐永远在一起吗?”

“of course……”

“frisk小姐,同样的问题……”

“……我愿意!”

“very well,”征婚人说着,“你们两个想用人类的方式还是怪物的方式呢?”

“有啥区别吗?”sans说着,伸出手去捧住frisk的脸,然后吻了上去,没浪费一点时间

音乐响了起来,台下掌声雷动

[bgm:once upon a time]

……

“下一项,新娘抛花球……”

frisk转过身去,用后背对着大家,拿着花球,下定决心,然后向后扔了出去

她转过头,人群已经乱作一团了

“我拿到了!”

一个黄色穿条纹衣服的身影出现在人群中,frisk定神看去

花球落在了monster kid的脑袋顶上

周边再次响起了掌声,新娘的祝福将会一次又一次地传承下去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