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 第二季 第十五章

it's a beautiful day outside

birds are singing, flowers are blooming

on days like these, kids like them……

both deserve a happy ending……

……

15,their wedding

……

“my son,如果你不想学怎么系领结,有很多夹上去的领结也很帅气……”asgore站在asriel的背后,盯着面前的镜子,为西装革履的asriel系领结

“……the god of Hyperdeath才不会用夹上去的领结呢……”

“……the god of Hyperdeath也不会让他的老爸帮忙系领结啊……”

“……他的老爸叫作asgore dreemurr,而他正这么做呢……”

“……perfect……”

“你确定吗dad?”asriel有些不确定地伸手揪了揪领结,“今天是我和chara结婚的日子……我希望让她看到我最完美的样子……”

“my son,我相信,在chara眼里,你早就是最完美的了……”

“可是……”

“别忘了my son,你们可是永远的好朋友……”

asriel的视线转向镜子里面的自己,镜子里面那双翠绿色的双眸微微颤抖着

怪物王子微笑了一下,伸手拉开抽屉,掏出里面的心形坠饰盒

*心形坠饰盒 防具 DEF 15

*上面刻着“永远的好朋友”

asriel暗暗地下定了自己的决心

*你装备了心形坠饰盒

“chara……”asriel紧握着胸口的坠饰盒,“等着我,我马上就来了……”

……

*DETERMINATION

红色的灵魂在女孩的胸口跳动着,chara抬起头来,看着镜子当中与她一样眨着红眼睛,棕色头发的女孩,镜子里面的女孩甜甜地笑着,穿着一件并不怎么“开放”的婚纱

她还记得之前和frisk一起去挑婚纱的时候,frisk一直不停地吐槽这件婚纱,说这件又老土又不好看,可她就跟中了邪似的看中了这件衣服,frisk的劝阻害她在婚纱店里犹豫了好长时间,最终店员告诉她,她可以试订几天,想好之后再决定究竟要不要订

然后有天,她又一次站在镜子面前犹豫的时候,asriel走了进来

“omg!chara你看起来太美了!”

“哈?真,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asriel答道,“你简直美得无可挑剔!”

于是,不顾frisk的阻拦,chara订好了这件婚纱,哪怕这是上个世纪的产品也好,哪怕这是僵尸新娘穿的婚纱也好,只要azzy喜欢,她就要定了!

咚咚咚

突然的敲门声把chara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my child,”toriel的声音传来,“准备好成为今天的新娘了吗?”

chara轻轻地拿起了梳妆台上金色的花束,拉开了自己的抽屉,也拿出了自己的坠饰盒

*物归原主

她撇了撇嘴,掏出了自己的武器,放在了抽屉里面

*你丢掉了真刀

“……let's do this!”

……

“王子殿下,放轻松,you just have cold feet(俚语,直译过来是脚冷,意译就是紧张)……”

但是当alphys往asriel的脚上看去时,她呆住了,因为asriel的脚上已经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块

“wow,你的脚比我想象的还要冷啊……”

这可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连死亡都已经经历过的怪物王子asriel,如今竟然会在这一场小小的婚礼上怯场了?

尽管并不想承认,但asriel还是觉得自己的灵魂就像是要从嗓子眼里面蹦出来了一样紧张

“哦得了吧,把这个戴上……”frisk走了过来,给asriel的纽扣上别上了一朵回音花,“perfect……”

“你,你们真的觉,觉得这样很完美?”asriel还是不确定地说着

“……chara要是看到你这个胆小的样子一定不会愿意嫁给你的,”frisk坐在了竖琴旁边,说着,“asriel你是最棒的,你可是the god of Hyperdeath怕什么,莫非你又想要chara管你叫爱哭鬼?”

“我,我才不是爱哭鬼!”asriel争辩道,挺胸抬头地站了起来

激将法成功,frisk心想着,往四下看去

那个她心心念念的骷髅没有出现,frisk有些伤感地低下了头

“别低着头了,frisk,婚礼要开始了……”

……

frisk纤细的手指轻轻拨动着琴弦,发出天籁般的声音

就在这天籁般的声音当中,chara慢慢地捧着花走了出来

一瞬间,asriel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停止了

周围的一切早已全部消失,唯一余下的就只有那个微笑着的人类女孩,紧张的情绪一扫而空

直到chara站到了他的面前,他才反应过来

“今天,我们为爱而欢聚一堂……”讲台上的神父说,“不止是我们的王子与公主之间的爱恋,还有我们对彼此的爱……”

“曾经有人告诉我,他们是怪物们的希望,我并不这么想……”神父说着,“但是,现在我相信,此时他们将成为所有人类和怪物所有希望和梦想的总和!”

神父的话引起了一阵掌声

“他们将……”

“my child……”toriel感动地捂着嘴巴,趴在一旁asgore的肩膀上

“relax……”undyne轻轻摸着一旁啜泣的alphys的脑袋

“现在,公主阁下chara,”神父说着,“你有什么要对你永远的好朋友说的吗?”

“……well,”chara抿了抿嘴巴,直视着asriel翠绿色的双眸,以及他嘴角轻轻突出的獠牙,“azzy……”

“azzy,有些时候,我会觉得,你更像是……一只灰狼,”chara说着,令台下的大家都有些震惊

“你有一双绿莹莹的,在黑暗中发着光芒的眼睛,你有一对尖利的獠牙,和锋利的爪子……这些方面都让我觉得,你更像是一只狼而不是羊……”

“……但是,azzy,某些方面让我觉得,你更像是一只狼了……”chara吐了吐舌头

“灰狼的本质并不坏,他们只是齐心协力,保护他们的族群……azzy,你从未用你的獠牙和爪子真正地伤害过我,而且正相反……”

“我原本想要说你像是水果之王榴莲,”chara的话引起一阵笑声,“表面上难以相处,内心却柔软甜蜜……但是你内心柔软甜蜜,表面上却也不难相处,所以那个比喻似乎更加牵强……于是我就找了一个更贴切的比喻,你是一只狼……”

“我想,唯一能够分开我们的,就只有……不,我们早已经证明,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的……”

chara轻轻地将戒指戴到了asriel的无名指

掌声响起

“……wow,说真的,我没有想到你能对他说出这么多……”神父说着,“那么,接下来,王子殿下,轮到你了……”

“嗯……”asriel抬起头来,直视着chara血红色的双眸

“chara,我会对你说实话,”asriel说着,“其实,我并没有准备婚誓,或者诸如此类的发言……”

“但是,我不准备,是因为我担心自己会忘得一干二净……”

“有很多人都觉得,当你准备得十分充分的时候,会紧张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但是如果你什么都没有准备,你反而会滔滔不绝……”

“很显然,这是个假命题……”asriel说着,“此时此刻,站在你面前,我什么都说不出来,我想,也许只有你能让我如此紧张,紧张得几乎无法呼吸……”

“虽然,我现在什么都说不出来……”asriel一边说,一边在chara的无名指上戴上戒指,“但是我会用我们余下的,无尽的时间来向你证明我有多么爱你……”

“当然,我不是指非要那么久之后,今晚我就可以给你证明一遍……”

他的话又一次引起台下的哄笑,随后便是掌声

“公主阁下chara dreemurr,你愿意与我们的王子殿下asriel dreemurr一起,共度余下的无限生命吗?”

“yes……”chara说着,“cuz I am determined……”

“and……王子殿下?”

“of course……”asriel说着,伸出手去搭上chara的肩膀

“让我们用怪物的方式,”asriel说着,用自己的鼻子轻轻蹭了蹭chara的鼻子

然后嘴巴随即下移

“以及,人类的方式……”

在所有亲朋好友的注视之下,asriel轻轻地吻住了chara的嘴巴,一对獠牙轻轻磨蹭着chara的脸,让她感觉痒痒的

“我现在宣布你们成为永远的灵魂伴侣!”神父将双手举向天花板,礼炮随之响起,掌声雷动

……

“接下来是新娘抛花球,谁将成为下一次得到祝福新人呢?”

frisk环顾着人群,依旧还是没有找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骷髅

一股悲伤油然而生

花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落在了人群之间

frisk闭上了眼睛,眼泪从她的脸侧滚落

这并不是属于她的祝福

但是突然,她感到身旁多了一个人,她睁开了眼睛,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骷髅就站在自己的面前,手中拿着的,正是刚刚chara扔出来的花球

“kiddo,你是不是,在找这个啊?”

掌声再次响起,这次,却是赐予一个人类,和一个骷髅的掌声和祝福

……

*你听到了一段对话

“所以?你没任何想许的愿望吗?”

“……唔嗯嗯,是有一个,但……有点蠢……”

“别这样说!告诉我嘛,保证不会笑你”

“……唔嗯嗯…如果我说出我的愿望……你保证不会笑我?”

“我绝对不会笑!”

“希望有天,可以爬上这座把我们埋在地底的山……”

“站在星空下,看着周围的世界……这就是我的愿望……”

*你听到了笑声

“……嘿,你说过你不会笑的!”

“抱歉,因为真的太好笑……”

“那同样也是我的愿望……”

……

“嘿,asriel!”男孩微笑着走近了你们,“你们在讨论什么呢,讨论的这么开心?”

“哦,你来啦!”asriel站了起来,“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啊……”男孩抬头看了看瀑布顶部镶嵌的宝石,闭上了双眼

“我希望你们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这就够了……”

*希望与梦想,就是人一生的使命,一生所追求的最终目标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