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夏天(第五年)

……

“就这里吧!”

fresh缓缓踩下刹车,把车停在了两棵树之间

“为什么我要跟过来……”

这个夏天的ink也是不知道哪根筋抽了提议要去郊游,和ink一样是一根筋的fresh一口就答应了,而pj呢?一看fresh也去就立马要求跟着去,还拉着他的father要一块去,error也担心ink会生气不理他,所以只得跟着去了

看着跑进草丛里面的pj和立刻追上去的苦逼保姆fresh,error耸了耸肩

“error,快来帮忙啊……”ink的声音从车外传过来,“帮我拿一下东西,我得先搭好帐篷……”

“好好好……”error伸手打开了车门,走到后备箱面前

“唉ink?”error看了看后备箱里面放着的东西,“你把美术用具带来干嘛?”

“我就是要来画画的啊……”ink说着,抱着自己的大手笔,在草地上画出一个帐篷的样子,“不然你以为我想要去游泳吗?”

“我以为咱们几个在这里看看风景吃点烧烤,然后钻进帐篷里面拉上拉链,压在你身上好好地让你给我上盘菜……”

“想得倒挺美呀……”ink没有理他的发言,可是下一秒就被error一招蓝线拉进了他的怀抱里面

“你想干嘛!放开我!”

“我只是想亲你一下不行吗?”error低下头去,亲吻了一下ink

ink故作夸张地吐了吐舌头,引来了error的不满:

“干嘛?嫌弃我?”

“没,没有……”ink说着,可是error哪有这么容易就放过他,低下头又是一口,舌头撬开ink的牙关闯了进去,ink条件反射地想要反抗,但是也很快就配合着error的动作,伸手搂住他的脖颈

“还嫌弃我吗?”error抹了抹嘴边的口水问道

“不,不敢嫌弃了……”

……

“daddy烤的肉好香哦……”paperjam眨着眼睛,向着烤架伸出手去,却被fresh拉住了

“小心,会烫到……”

“我还是来块巧克力吧……”error说着,往自己的身旁摸,“嘿,我的巧克力呢?”

“你不能吃了error,你已经吃了五块了……”ink把error的零食袋放到远离error的那一侧,“你再吃下去,牙齿就别想要了……”

“我又不是你的孩子!把巧克力还给我……”

“所以你亲我的时候我才会觉得嫌弃嘛!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你不能再吃巧克力了,你会长得这么黑就是巧克力害的!”

“我长得黑和巧克力有个鬼关系啊!”

“……”fresh默默地看着这对小夫小妻的争吵,拿起一串烤串吹了吹,正准备张口咬下去,却看到一旁的pj眨着星星眼的样子

好可爱……fresh心想着,眼镜里显示出“CUTE”四个字母

迟疑了一下,还是把已经吹凉一些的烤串递给pj

还好这一串没有辣椒……fresh心想着

……

“error你站在我身后干嘛,巧克力别想吃……”

“我才不吃呢……”error傲娇地说着,双手搭上ink的肩膀,让ink感觉整个骨都放松了下来,“我只是想来看你画画……”

“你真有那么好吗?”ink转过头去用双手围成一个方框,眯起眼睛

“这是在干嘛?”

“取景啊,”ink答道,“户外写生可不是画一个人一个花瓶那么简单的……”

“知道知道,用一支铅笔在我身上比来比去比了半天也比不出一个几厘米来……”error说着

“我只能估测比例,哪知道你多高,我又不是要一比一画像……”ink说着

“那你不是还说看什么就画什么吗,不还是给我嘴巴里面画了一朵玫瑰……”

“那是你自己嫌扎嘴拿掉的……”

“废话,连刺都不拔就让我叼着,你自己怎么不试试……”

嘴上和error一句一句地怼着,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过,error也目不转睛地盯着ink眼前的画布,只一会ink就神笔马良般地把外面的景物搬到了画里面——当然,还没有颜色

用某句话来说,纤细的轮廓只是身体,搭配得当的颜色才是灵魂

(ps:这话是作者说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然后呢?”

“然后我渴了,去给我倒杯水……”

“凭啥?”

“凭你是我的alpha……”

“……well,ok……”error说着,“去就去,谁怕谁啊……”

算了,谁叫你是我的omega呢ink……

要不是我爱上了你,我现在应该还在毁灭au呢……error一边倒水一边想

孤单地……

error一点也不后悔自己选择了爱情,au之间的战斗早就该停止了,不论是守护和毁灭之间还是正面和负面情绪之间的战斗

不管是为了什么,为了爱情还是为了所有au的安宁,嗯,也许前面的因素更多一些

“error?你怎么去那么久……”

呃,error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想得太入神了……

“来了……”

……

“你这是……”

“调颜色,”ink解释道,“你不知道吗?”

“对美术一窍不通的我怎么会知道这事,给我讲讲……”error说,“我听说三原色是红绿蓝来着?”

“那是加色法原理,是原色光……”ink说,“在美术上我们都用的是减色法原理……”

“……不太懂……”

“嗯……我来解释吧……”ink说着拿出一张空白的纸,“我们先白色当成底色,你知道白色会反射所有光,对吧?”

“对……”

“所以我现在涂上黄色,黄色的颜料只能吸收蓝色的光,现在涂了黄色的这一块就只能反射红光和绿光,而红光和绿光混合起来是黄光……”

“嗯……对?”

“那么现在我涂上另一种颜色,青色……”ink说,“青色的颜料只能吸收红光,反射的是蓝光和绿光,混合起来是青光……”

“所以……”

“如果我把青色和黄色混合起来,现在我们得到的就是能够同时吸收红光和蓝光的颜料,现在它只会反射绿光,所以青色和黄色混起来就是绿色的……”

“哦……”error长长地哦了一下,“差不多明白了……”

“总之光的颜色是从黑开始往上加,而颜料是要从白开始减,如果分不清没关系,没有光才可以加,没有光是黑暗的,而没有颜料的话就是一张白纸了……”

“……我记得你不喜欢白色……”

“说得对,因为看起来空空荡荡的……”

“……”error盯着白纸看了一会

“我也不喜欢,看起来太刺眼睛了……”

但是不一会,error就再也不感觉刺眼了,ink拿着画笔的右手在画布上行云流水,把画布画得缤纷多彩

“感觉还少了什么……”ink拄着下巴思考了一下,随后将目光移向error

“……为嘛又是我!”

不管error怎么抗议都没用,很快,ink的画上就多出了一个黑色的气鼓鼓的骷髅

“完美!”

评论(8)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