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二十天)

“……”

一睁开眼,lust就发现自己又一次站在了雪地之中,空气中弥漫着血的味道,让lust捂住了鼻子——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鼻子,反正是捂住就对了

背后是遗迹的大门

他意识到自己应当是又在快速眼动睡眠期中做梦了,但是梦境是那么真实……比现实还要真实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horror的情侣睡衣

胆怯地往前挪着步子,果然,horror的哨站如约出现,红眼睛的horror坐在那里,咧着可怕的大嘴

lust默默咽了一口口水

“well well well……”horror开了口,“一个可爱的小骷髅……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lust心里侥幸的一丝想法破灭了

“要来个热狗吗?”

还没有等到lust的回答,horror就伸出手去把他拽了过来,就像他事先就预知到lust会怎么做一样

lust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自己梦境的结局

“嘿,不要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嘛……”

horror说出了令lust极为意外的话语

“怎么,真的不认识我了吗,我亲爱的lust?”

……

“horror……”

“醒了?”horror看着从楼梯上走下来的lust,“睡得好吗?”

“嗯……”lust轻轻卧倒在了沙发上伸了个懒腰

“看来睡得不错啊,怎么,我的睡衣起效了?”

“有效呢……”lust说着趴在了horror怀里,“horror你真好……”

“我知道我是个好人(horror),不用夸奖我……”horror的话逗得lust大笑,看着lust可爱的笑脸,不禁在lust耳边偷偷亲了一下,还伸舌轻轻舔了舔,lust感觉痒痒的,虽然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但也就只剩下爱情中那七分之一的一点点害怕而已

“有时间要不要去度个蜜月?”

“我想可以吧……”lust说着,“不过千万别再让我选日子了……婚礼日子就快要累死我了……”

“……我们就在家里度吧……”

“挺好……”

两人沉默了一会

“嘿,要看电视吗?”

“可以啊,你要看什么……”

“实际上我是想要问你要看什么……”

又是一阵沉默

“come on,我们不是又老又无趣的老夫老妻,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些!”horror说着,“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就像这样然后就什么都没了……”

“我也这么觉得……”

“……你要看电影吗?”horror问道

“好!”

“ok,我去做爆米花你把窗帘拉上打开电视,我一会回来给你挑电影……”

“不要恐怖电影!”

“没问题!你就等着吧!我挑好的电影你肯定喜欢!”

评论(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