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冬天(第四年)

……

“what?really?”fresh对着电话里面大喊大叫,“你们是认真的吗?”

“我们很抱歉,但是我们无能为力,施工队都回家过年去了,没有办法修暖气管道……”电话里面传来充满歉意的声音,“抱歉……”

“可是合同上可没有一排写着施工队回家过年的时候就不能修暖气啊!”fresh说着把电话贴在合同书上,“你看看……”

“……喂?唉我这里信号不好,喂喂?”

电话被挂断了,fresh赶紧再次打了过去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如果你们觉得温度对骷髅们的生活没有影响,那就不对了,我们知道,魔法是热强冷弱,所以冷的时候,大家的魔法就会变得非常弱,就会产生像是人类怕冷的一系列反应,当然了,没有人类那么强烈

“……为什么是我……”

“因为这里只有你是alpha啊老兄……”fresh敲了敲装在error的脖子上的通气管道

“好暖和……”

“我和你说,”error说着站了起来,管口的火苗一下子窜起,可以看得出来,这下子他是真的“发火”了

“把东西这个拿走……”error摘下了那个东西,火苗熄灭了,“你知道有个东西叫能量守恒对吧,如果你一直用我的信息素当燃料,我早晚会累死……”

“我觉得这个方法不错啊,只要每天都给你买吃的东西回来不就行了吗……”没有情商的fresh解释着,招来的是扑过来的error的一阵胖揍

“哎呀哎呀,error别这么暴躁……”ink捂住pj的眼睛对error说,“fresh只是和你开个玩笑啦……我们这个冬天不得不烧东西过冬了……”

“那想必是极好的……”error从被裹成粽子的fresh身上站起来,坐在了ink身旁搂住了他,“但是我更倾向于抱团取暖……”

“……行,我去烧……”fresh说着走到了壁炉旁边,是的,壁炉,那种紧贴着墙边的老式壁炉,配上烟囱

“反正不烧第一个冻死的人是我……”

……

“得得得……”

“……error你在干嘛?”ink睁开了眼睛,“为什么一直说得得得?”

“什么,我没……得得得……”error辩解着,全身的骨头都在战栗

“……你觉得fresh一个人能应付过来吗?”

“……我想会吧……”

然后error被ink一脚踹出了自己的“领地”:

“把壁炉弄热了再回来!”

“嗨error老兄……”fresh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error一蓝线放倒了

“别烦我……”error这么说着,用蓝线抢过fresh手上的木柴扔了进去,紧接着就是一阵狂扇

壁炉的效率明显大于暖气,不一会error就感觉到了火焰散发出的熊熊热量,烤的他脸上热乎乎的,几乎可以炒一个鸡蛋

“……ok……”error走上楼去甩上了门

“……”fresh无话可说

几分钟后,炉火再次降了下去,房门再次打开,error再次被ink踹了出来,沙发上翻着漫画书的fresh静静地抬起头看了一眼error,就把眼神放了回去

error几乎气炸,但是他深知自己不能随便释放主要成分为醇类的信息素,不然可能就真的要炸了,只能憋着火气继续把柴火扔进壁炉,又走回了楼上

“还不够!”ink又把error踹了出来

看来今晚我是别想睡觉了……

……

“嘿,发生什么事情了!”

nightmare的声音把error给吵醒了,error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趴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真冷啊……”dream嘀咕着,“听说你们家里暖气坏了,你们还好吗?”

“真是‘好’极了……”error怨气满满地说

“……嘿dream!”楼上的ink跑了出来,“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我们听fresh说你们家的暖气坏了,所以来接你们去我们家住……”dream说着,“cross会负责拿你们的行李……”

“什么,为什么啊……”

“error老兄别总是这么暴躁嘛,”fresh说着把paperjam领了出来,“你会把jammy吓到的……”

“……哼……”

“来嘛error……”ink从背后握住了他的手

error转过身,ink就和他交换了一个榴莲味道的吻

“我们出发吧……”

“哦,先说好……”nightmare转过了身子,“在我家里滚床单我不介意,但是弄脏的床单都得让error来洗……”

“那床单上就都是榴莲味了……”dream做了个很夸张的呕吐动作,“真恶心……”

“……我不会用舌头洗床单的,我又不是没有手……”error闷闷地钻进汽车,嘭的一声关上了车门

评论(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