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ND】cross的追爱之旅3

……

单身狗的日子很难熬,是真的吗?

*cross觉得是真的

有对象很幸福吗,是真的吗?

*cross觉得是假的

你试试同时有两个对象……

“senpai……”

然后nightmare就一招打过来了,要不是cross闪得快,估计连OVERWRITE也救不了他了

“dream……”

同样的结果

最可怕的就是,你同时有两个对象,然后有一天,被他们邀请去他们二人的婚礼……

看着dream穿着婚纱的可爱样子,cross差点失血过多而死……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ink把可爱的dream的手交到了穿着端端正正的nightmare的手上……

再然后他的senpai向他甩了一个阴谋得逞的笑容

他两眼一黑栽倒了过去……(才没有!)

……

“cross?”

听到某个无数次想要听到的声音在叫他的名字,cross一下子从桌子上挺起了身

“……dream?”

“你很不开心,”dream问道,“怎么了?”

“呃……”

“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喜欢我和哥哥,对吗?”dream直接说到重点,“cross……”

“……yes……”

“啾”

猝不及防的一个吻

“dream!”cross迅速拉开与dream之间的距离,“你在做什么!你哥哥会……”

“是哥哥感觉到你心里的负面情绪了,叫我来这么做的……”dream说着,“cross……我很抱歉,但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不过,”dream转折了一下,“哥哥说,如果你不介意,我们三个可以做好朋友……”

“其实哥哥说也只是想逗你玩而已,算是报了你叫他senpai的仇……”

“别忘了你可是最帅的皇家守卫呢!”dream说着,“你要不要来dreamtale给我们当守卫啊?你老爸已经同……”

“当然想!!!”

dream没料到cross这么大的反应,被吓了一跳

“咳,好吧,我本来想说来当守卫每个礼拜都有taco和巧克力吃,不过看来用不着了……”

“唉!别啊!”cross对着dream的背影追了过去

……

cross注定要过单身狗的自由日子啦!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