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200fo贺文: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天)

*向lust的方向过渡了,15+(说真的我只是个孩纸)

……

horrortale的阳光洒进窗台,照到两个骷髅的小床上

“lust,你醒了吗?”

“没醒……”lust说着,把脸转过去了

“说谎,”horror摸了摸lust的脑袋,已经不再烧了,“睡着了怎么可能会说话?”

“谁还没说过两句梦话啊……”lust嘀咕着,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轻轻地咳了两声

咳嗽是一个好的预兆,非特异性免疫在病原体的进攻下已经快瘫痪了,所以只能用咳嗽的方法“清理战场”

“……睡着了之后骷髅可不会咳嗽……”horror说,“还不醒吗?”

“就是不要……”lust闭着眼睛,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看来要用绝招了!horror说着,低下头去:

“你再不起来,我就吃了你……”

“起了起了!”lust迅速从床上弹了起来

果然还是吓唬人好用啊……horror内心想着,“lust,快穿好衣服,今天我带你去外面玩玩……”

“外,外面?不好吧,外面有那么多我不认识的人……”

“嘿,你不会怕了吧?”horror问道

“……对,我就是怕了,怎么了……”lust回应道

“别怕,有我在,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horror说着,“你不会还想要穿你来的时候穿的衣服吧?”

说实话,那件衣服也太sexy了,是去买衣服的时候,papyrus给他挑的,怎么看怎么让人想犯罪

“给,”horror给lust递过来一件毛衣,和他穿的一模一样,“情侣装……”

“嗯……”lust说着,拿过了衣服

“如果你准备好,我就在外面,我们出去走走……”horror说,“当然,如果你实在害怕,不出来也行……”

horror走出去之后,lust便迅速穿好衣服

毕竟,就算他真的是胆小鬼——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也不会希望自己被所谓的“勇者”们笑话的,激将法对他依旧是好用的

然后,lust便推开了门

……

“我们要去哪?”lust心神不安地问horror

“当然去grillby……”horror回答道,“不过,你能松开我的手吗,我的手好热啊……”

从一出门,lust就一直紧紧抓着horror的手不肯放开,他似乎都能感觉到四面八方的目光,似乎所有的人都对他垂涎欲滴

“嗨,sans……”一旁的怪物小孩跟horror打着招呼,“好久没看到你和papyrus了呢!你们最近去干什么了?”

“papyrus和aliza他们去度假了,我自己留在家里……”

“哦,那这个是你的新兄弟吗?”

“哦,”horror想了一会才知道他指的是一直躲在他身后的lust,“哦,他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我,因为我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很孤单……所以就请他来一起住……”

在horror和怪物小孩对话的过程中lust一直不停地扫视着周围的人,显然,不少人对他这个另一个世界的来客表现出很感兴趣的神情,不过,大家都没有太在意

“nice to meet you!”怪物小孩说着伸出尾巴,“能和你握个手吗?”

lust愣着,不知道怎么行动,眼前的怪物小孩看起来很友善,和浑身散发着恐怖的气息的horror不一样

但是在underlust,这种人多半是想要把你堵在墙角办了的人

“horror……”lust轻声叫着

“别怕,”horror转身在lust耳边轻声说,迅速地往他手里塞了个东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噗……

“哈哈哈哈……”lust笑了出来,horror刚刚把他日常放在手心里的套套掉包成了放屁垫,他也没想到这会迎来他自己这么大的笑声

怪物小孩和horror也是笑得前仰后合,lust突然觉得,或许这个au并不像他道听途说的那么糟糕,而更像一个它原本就应该是的一个模样

underlust的世界相比起horrortale的世界,和原版世界差太远了

“怎么样lust,”horror笑够了,趴在lust肩头,“我就说这样会很好笑的吧,不只有在掌心里藏套套才好玩哦……”

“不过fell系人物藏的都是电击器,那个东西的危险性就有点太大了……”

“电击器……”lust不禁联想起来

“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horror一下子把lust的思想拽了回来,“快走,要不然我们就赶不到grillby那了……”

“嘿,horror……”lust说着,搓了搓手指头:

“I know a shortcut……”

……

两个骷髅突然出现在店里,这确实是把grillby吓了一跳,毕竟这个au里面可没有人会使用瞬移这种高级魔法

但是当他看清来者之后,立刻就放下了疑虑:

“二位,需要点什么吗?”

“你要点什么?”horror把菜单拿给lust看

“……随便啦,我听你的……”

“我定?”horror说着把lust拉近了一点,“我现在想要你,你能给我上菜吗……”、

“……回家再说,真讨厌……”lust紫着脸,随便指了指菜单上的一些菜名,“就这个吧……”

“grillby,给我们来份生蚝……”

“不用了不用了!”lust立刻制止了horror,“我还是换点别的菜吧……”

……

最后horror并没有放过lust,他给自己点了一份生蚝,给lust点了他想要的东西……

“horror,你……”lust还是受不了horror野蛮的吃相,“斯文点……”

“……好吧,”horror说着,吃东西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你这次怎么这么容易就听话了啊?”lust说

“我不希望你觉得我是个粗鲁的人……”horror说着,又吞下了一只可怜的生蚝,“食物也许感觉不到自己被这么蹂躏,可是我不希望你也这样感觉……”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还不懂吗?”sans说着,把lust拉进怀里,吻了他一下,“无论你愿不愿意,我今晚是吃定你了……”

“哪个意思上的?”

“你的意思,”horror回答道,“我会向你证明你对我有多么重要的,lust……”

“……如果我要是说不要呢?”

“你不敢,”horror说,“因为你怕我真的吃掉你……不过……”

“如果你敢说不要,我就强要了你……”

怎么好像结果都一样啊……lust心想着

评论(8)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