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三天)

……

这天早上lust醒的很早,他睁开朦胧的双眼,想要动一动身子,却发现自己怎么都动不了了

他转头一看,自己被horror牢牢地锁在了怀里

睡觉的时候被心爱的人抱在怀里,这原本应该是开心的事,但是,抱着lust的不是一个普通的骷髅,而是horror

恐惧感充斥了lust的灵魂

要是horror醒来的时候发现他被自己抱在怀里,肯定非吃了他不可……lust心里这么想着

得想法子出来……

lust一边轻轻地把horror的一只手从他的身上移开,一边屏住呼吸,仔细观察着horror的脸色,在他的想法当中,如果他在做这件事的时候,把horror弄醒了,那就死定了……

把horror的一只手移开之后,lust慢慢抬起身,试图把horror的另一只手移开

“嗯……”horror发出一阵声音

不好!

lust立刻把脑袋一缩,把自己的脸藏在了被子里面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然后horror又哼了哼,翻了个身,便继续睡了

这倒是好,帮lust解决了另一只手的问题

lust重新把脑袋放回了枕头上,看着horror的侧脸,眼皮又渐渐开始打架……

……

当lust又睡熟以后,“还睡着”的horror睁开了一只眼睛

在lust醒来,试着挣脱horror的怀抱的时候horror就已经醒了,只是很好奇,如果他没醒过来,先醒过来的lust会对他的行为有什么样的反应

然后,意料之中地,lust把horror的手从他身上移开了

你那么讨厌我吗?horror内心酸酸地想着,我好爱你,你怎么就感觉不到呢?

“……”lust嘴巴里面嘟囔着什么,“horror……”

嗯?lust做梦了吗?horror想着,梦见他了吗?

“horror……不要吃我……”lust轻轻抽泣着,“不要,求求你了……”

他在害怕……horror想着,伸手轻轻地抹掉lust眼角的眼泪

“horror,别丢下我……”lust的身体在发抖,“我……我喜欢你啊……”

这一句话差点把horror惊得灵魂都飞出来了

他只是在说梦话……只是在说梦话……

“horror……”lust哭着,拉住horror的手,“别离开我……”

“唉……”horror轻轻叹了一口气,轻轻搂住lust,轻拍着他的后背

“别哭了,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你……”

抽泣声渐渐地减弱,lust在horror怀里慢慢地睡熟了,没有再说梦话

于是horror又松开了lust,如果他又醒过来,看见自己已经醒了,一定会怕得要死的

……

“你想玩些什么?”horror问lust

“嗯……”lust看着面前放着的几种棋牌,“我不知道,你选吧……”

“我选择让你选……”horror这么说着

“唔……”lust慢慢地想着,“你最擅长哪种?”

“其实我觉得这几种我都玩得不错,但是我觉得我最不擅长的,应该是围棋吧……”

“好吧……”lust说,“就玩围棋吧……”

小子,就这功夫还和我玩……horror偷偷地想着,你的小心思我还不清楚?整个地下世界没人敢说玩围棋能够玩过我的……准备好被我虐哭吧……

……

“耶,我赢了……”lust轻声欢呼着,“189目对123目……”

谁知道lust下围棋下得这么棒啊!horror简直快气炸了,这不是秒立flag吗?!

“horror?”话音未落,horror就扑了过来

lust敢说这是自己一辈子最恐惧的时刻,绝对比昨天看恐怖片更恐怖

最终horror还是压下自己的愤怒,不让自己的愤怒去伤害自己心爱的骷髅

被他扑倒的lust已经快被吓哭了,lust没有见过horror生气时的样子,更不知道horror生气的时候会做什么事情,所以他就只能闭上眼睛等待某些事情的降临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lust慢慢地睁开眼,看着horror,“horror?”

“啊?”horror的意识被lust从九霄云外拉回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和lust之间令人尴尬的姿势,赶紧抬起了身子

“感谢上帝……”lust默默的祈祷着,“感谢上帝没让horror吃了我……”

“我不想下围棋了……”horror说,“咱们换一个玩吧……不过在此之前,你想喝点什么吗?”

“嗯……”lust说,“还是来杯白开水吧……”

于是horror便起身给lust倒水去了

“给你……”

“谢谢你……”lust说,“这水的味道怎么有点甜……你加糖了吗?”

“我加了点脱氧核糖……”

然后lust一下子把喝进嘴里的水全吐了出来

“开玩笑的……”horror露出阴谋得逞的笑容,“看看你,一身水,去洗个澡吧……”

“哼……”lust不情愿地接过horror手上的浴巾,跑进了浴室里面

……

今天简直糟透了……lust这么想着,先是早上醒得太早,睡回笼觉的时候又做噩梦,然后又赢了horror惹他生气,还弄了一身水……

“……”

又想到horror了,真的很难以理解,他爱上了喜欢欺负自己的可怕骷髅,还不敢让他发现自己睡觉的时候靠在他怀里面,甚至做噩梦的时候梦见的都是他想吃自己……

虽然那个梦的结局是好的,但是……毕竟只是一个梦啊……如果真的horror能够说出那些话,他会有多幸福……

但是您猜怎么着?这怎么会发生呢?

下身开始聚集魔法,lust看了看自己的下身,魔法器官已经成型,他的手控制不住地往下移去,握住自己的器官

“horror……啊……”

“叫我吗?”

突然的声音吓得lust差点呛着

“你在这里干嘛?”

“没什么啊……”horror说,“我只是好像听见有人在叫我……那既然没事我就走了……”

“快走开快走开啊……”lust羞得脸都发紫了,horror总算是关了门

“……他看见我这副样子了……”

自己怎么会叫着horror这个单词解除自己的欲望呢……

太丢人了,太丢人了……

评论(6)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