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一天)

*可能有ooc,毕竟horror的原设就知道吃

*有欲望是一定会有的,但是作为智慧生命,更要明白什么叫做爱情

……

lust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翻着一本小黄书

今天是和horror同居的第一天

至于理由嘛,horror说过,aliza跟着papyrus他们去度假了,horror懒得去,但是一个人呆在家里又太无聊,所以就请了一个人在这期间和他同住

但是为什么要请他

据horror解释说是nightmare忙着照顾dream,error忙着照顾ink,killer和murder之间不知道有什么过节……classic和fell又忙着照顾他们的frisk,blueberry和raspberry忙着照顾他们的chara……

“所以我是你的第九个选项吗?”lust撅着嘴巴问horror

“进前十了呢,很激动对吧?”horror当时就是这么怼回来的

lust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灵魂裂开了一条缝

我在你心里才排名第九吗?!

如果不是怕horror桌上摆着的那把大斧子,lust肯定就一下子扑上去,用行动告诉他自己是属于他的了

没错,lust喜欢horror

听起来很疯狂,horror全身上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仅仅是靠近他都能让人感受到隐隐的恐惧感,真不愧对horror这个称呼

眼神扫过书上的某张图,lust的脸微微地热了起来

【我是你的……】

【爱你……】

lust把书丢了出去

怎么回事,明明之前看这种内容的lust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现在竟然会脸红了?

下身慢慢聚集起了魔法,lust也惊讶,自己竟然会被这种内容给激得兴奋起来

最终,为了解决一下自己火热的欲望,lust决定去浴室里面冷静一下

……

horror推开了门

“horror!你可回来了!”

horror对lust惊喜的表情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觉?”

“我等你啊……”lust这么说着,“你去哪了?”

“……我有必要向你汇报吗?”horror这么怼了他一句,“papyrus的房间给你暂住,除了床之外,别的东西都别动……”

“好……”lust只好乖乖地从命,灰溜溜地跑进了papyrus的房间

……

“……horror……”

“嗯?”horror烦躁地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怎么了?”

“我一个人寂寞……睡不着……”lust穿着和horror一个款式的睡衣,抱着枕头说,“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horror还没来得及开口,lust就又开口了:“我保证我什么都不会做的……求求你就让我和你睡吧……”

见lust把话说到这个份上,horror也不好意思拒绝他了,但是还是装着一副凶狠的样子,说:

“如果你敢做些什么事情,我就把你给做成head dog……”

lust轻轻地“耶”了一下,小跑过来

“你为什么把枕头拿来了?”horror说,“我床小,放不下……”

lust一时不知怎么解释,但是下一秒,horror就从他的手中拿走了枕头:

“用我的吧……”

lust很庆幸天已经黑了,horror看不到他脸上泛起的紫晕

“晚安,horror……”

“嗯……”horror转过身去,用后背对着他,就算是回应了lust的问候

lust看了一眼horror后背的黑影,慢慢闭上了眼睛

……

horror很庆幸天已经黑了,lust看不到他脸上泛起的红晕

没错,horror喜欢lust

听起来很疯狂,horror是个强势的男子汉,而lust是个怕生的胆小鬼

你们以为lust真的是第九个选项吗?不

lust是他的第一个选项

至于别的sans都去干嘛,horror甚至都懒得去确认,反正lust肯定不知道怎么去别的au确认,horror呢,曾经属于穿越各个au四处搞事的邪骨团,说个小谎也没什么

更何况他还没说谎

lust在horror心里是特别的

但是他从来不敢开口告白,理由很简单,不是忘了,就是放不下自己的男子汉气概

“……”lust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搂住了horror的一只手臂,horror愣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不把lust吵醒

轻轻地翻过身,看着lust轻轻磨蹭着他胳膊的可爱模样,不禁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拂上lust的后背

lust啊……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评论(13)

热度(5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