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ND】正面与负面情绪的春天(ABO)

《我踏着梦的足迹》

追寻着一个人的影子

他猝然的站在我面前

我却开始迟疑

迟疑着不敢靠近

似乎一直期待着什么

却又害怕着什么

梦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演绎着某个人的精彩剧集

那些曾经做过的

那些曾经想做的

那些现在做着的

那些现在想做的

都变换着方式

交替的出现在剧情里

只可惜

无论是悲剧,是喜剧

表演的是自己

观看的也只有自己
  

或许梦只是一面镜子

镜子里照出另一个真实的自己

那些压抑的情感

那些隐隐的欲求

在这里为自己找一个渲泄的出口

给放肆寻一个借口

或许自己捆绑自己太多

梦就成了唯一理由

黎明前的光亮将梦推醒

朦胧的意识渐渐清晰

责怪自己为何总是做梦

仿佛刚才的梦境与自己毫无关系

是真实的责怪

亦或强装掩埋

自己也难以分清

其实又何须分清

梦终归只是梦

不管梦中的情感多么的真实深刻

也永远不会被记忆承载

如同风拂过水面的皱纹

平静后留不下一丝印痕

……

ink进入了omega的发情期,dream是听fresh说的,难怪他身上会有墨水味

也不知道他会被哪一个alpha标记,dream这么想着

但是无论如何,他也想要解决一下自己的问题了

他能感觉到多元宇宙中的正面和负面情绪此时正处于平衡的状态,没有任何的异常

不过有那么一句话,没有异常就是最大的异常

不知道nightmare在打什么鬼主意,万一他有更大的阴谋,那可怎么办啊

他摸了摸身上披着的金色披风,这是nightmare给他披上的,原先是试图用来挡住情感之树上那道难看的疤痕的

情感之树,又想到妈妈了,dream想,如果妈妈知道他们兄弟俩成了彼此的死敌,一定会很伤心的吧

nightmare,哦,nightmare,他的哥哥

nightmare不允许别人杀他,这挺好的,不过他只是想要成为唯一能亲手干掉他的人

但是这难度很大,如果在夺取dream的灵魂的时候稍微慢一点,nightmare和dream就都完了,所以,nightmare必须在杀掉dream之后立刻就吃掉他的灵魂才行

dream自己是肯定打不过nightmare的,他很确定,而他最好的朋友却也不在这里,据fresh所说,ink正在休omega的发情假期

nightmare究竟在策划什么好事呢

搞不好就是要计划着怎么吃掉他的灵魂?想到这里,dream内心闪过一丝恐惧的负面情绪

不行啊,dream,你是正面情绪的守护者啊,如果你也被负面情绪污染了,那谁来守护正面情绪啊?

况且,如果有了负面情绪,那nightmare就能发现躲在这个空间里的dream,不管他是想杀了他还是想吃掉他的灵魂,都不难

不能害怕!振作一点……

dream这么对自己说着,可是却感受到了更加强大的另一种负面情绪从他的灵魂深处上升,瞬间爬遍他的全身

等等,这是什么?!

dream突然觉得头晕眼花,那种负面情绪正在侵蚀他的理智,他感到魔法渐渐往自己的身下聚集

这是……

一股浓郁的,黑芝麻的香味在空间中爆发出来,dream顿时明白了一切

在之前的时候,他就一直觉得自己身上有黑芝麻的味道,但是他以为这只是因为他每天早上都在喝黑芝麻糊的原因

现在看来,不仅不是这个原因,而且他还迎来了性别分化

这是性欲!omega的性欲!

不……dream深呼吸着,想要把那种强大的负面情绪从他的大脑中驱赶出去,但是性欲就像蜘蛛网一样粘住了他,越挣扎,只会陷得越深

“不,不要……”dream出声呻吟着,意识越来越模糊,“救,救命……”

“ink……救命……”

dream仅剩的理智依旧控制着他的身体,他微张着嘴巴,紧抓着自己胸前的衣服

*you called for help...

*...

*but nobody came...

ink已经自身难保了,哪里还有能力拯救dream,就算有,此时dream的声音就比一只蚊子的声音大不了多少,谁又能听得到

仅剩的意识终于被击溃,dream失神地呼喊着自己最熟悉的那个名字:

“nightmare……”

……

负面情绪守护者从睡眠中醒了过来

他感觉到头很痛,仔细回想着自己刚刚的梦境

在刚刚的梦境中,他一直听到有一个声音在叫他,他顺着那个声音的方向走,走了很久很久

在行走的过程中,他经过了整个dreamtale,依然有人从一旁跳出来攻击他,但他不在乎,他只是往前一直走

在梦境的尽头,他看到了情感之树,他看到浑身粘稠的自己正在与他的弟弟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

他看到自己在攻击dream,从身后伸出触手向自己的弟弟刺去

最后,dream的魔法手杖被打成了两半,而浑身粘稠的nightmare将触手抵在他的喉咙上,眼看就要刺入他的身体

“no!”nightmare冲了上去,对着浑身粘稠的自己就是一拳

“什么情况?!”浑身粘稠的nightmare搞不清这是什么情况

nightmare把浑身粘稠的自己推倒在地,对着一旁几乎躺在草地上的dream喊道:

“dream!快跑!”

nightmare没有再回头去看dream,而是又一次挥拳打向浑身粘稠的自己:“你骗我!”

“我才没骗你!”浑身粘稠的nightmare说,“我这是在保护你!”

“dream从来不会伤害我!”nightmare大声嚷嚷着,“你这算哪门子保护?!”

浑身粘稠的nightmare伸出一只触手缠住了nightmare依然想要打下来的手

“给我停下,不然我就杀了你!”

nightmare生气极了,被缠住的那只手抓住那只触手,用力一拽就把触手拽断了

“你杀不了我的!”nightmare说,“我是负面情绪守护者,而你不是!”

往后的梦境模糊不清了

但是无论如何,他确定了一件事情,他再也不是石油大王了,他身上的黑暗物质消失了,他变回了那个负面情绪的守护者

终于成功了,他终于将黑苹果的力量压在自己以下了

但是梦境中的呼喊没有消失,他抬起头望向黑暗:

“dream?”

……

nightmare赶到dream所在的空间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dream,dream,还好吗?”nightmare把dream从地上扶起来,摇晃着dream的身体

“哥哥?”dream从混沌的意识中渐渐苏醒过来,“是哥哥吗?”

“dream……”nightmare紧紧抱住他的弟弟,“对不起,我不会再犯第二次错误了……”

“真是个好梦啊……”dream喃喃说着,又低下头睡了过去

看着dream被性欲吞噬的小脸,nightmare自责地低下头去

alpha的本能从内心升了上来,nightmare低下头去,有史以来第一次亲吻了自己的弟弟

……

等到dream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一条毯子

我没死?我没被吃掉?

dream一瞬间有点开心,但是下一秒,当他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而他的哥哥就睡在他旁边的时候,吓得差点尖叫出来

nightmare?!这怎么会,我得快点逃……我的魔法手杖呢……

“dream?”熟悉的声音响起,“你醒了?”

等等,好像有些不对劲啊……

“哥哥?”dream小心翼翼地问道,“真的是你吗?”

“当然是我了,nightmare,你的好哥哥,不是别人……”

“哥哥……”dream的眼中露出泪花,“你是真的……”

“为什么这么说啊?”nightmare问道,尽管他这是在明知故问

“我……我梦见过太多这样的情形了,哥哥……”dream说着,扑进nightmare的怀里哭泣着,“你真的回来了……”

nightmare环住dream的脖子:“对不起,哥哥回来晚了……”

手指便拂过dream后颈上的咬痕

“标记……”dream突然抬起头来,“哥哥,你……”

“dream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哥哥,我再也不想离开你了……”dream说着,蹭了蹭nightmare的胸口,“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和我打勾勾……”dream伸出小指说

“拉钩上吊,永远都不许变……”

“这里是哪里,哥哥?”dream看着屋内的架设问道

“dreamtale,”nightmare回答道,“我们以后就住在这里……”

“什么时候了?”

“很晚了,你该睡了……”

“你能给我拿一本书吗?哥哥?”dream要求道

“你想让我念给你听吗?”nightmare问

“嗯……不,”dream说,“我想给你念……”

“……好吧,dream……”nightmare说,“你想要什么书?”

“诗集吧……”dream说着,重新躺回床上

……

《再别康桥》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榆荫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寻梦?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评论(1)

热度(3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