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第十七天)

“哈喽,这里是chara的逃亡日记……或者旅游日记,第十七天……”

“这是sans给我们两个搭建的小屋……”chara把摄像机对准了那个方向,“还没有完全完工,但是我今天晚上绝对不想再睡在全是蚂蚁和螃蟹的沙地上了……”

chara看到sans不在周围,便小声对摄像机说道:

“sans现在去觅食了,要是他知道我晚上的时候被蚂蚁咬了,那我就有的受了……”

说着,chara又转了一下摄像机:

“这是sans在大约半小时之前给我铺的床……他一直说骨头不怕咬所以要睡在地上,但我坚决不同意……所以sans不得不把床又铺得大了点,还抱怨累……我都是为了你好好么!”

说到这里,chara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不过她把这个问题放过去了

chara爬到床上,床只是略微有些震荡罢了,想要支撑她和sans两个人是绝对没问题的,毕竟她是个女孩,而sans只剩下骨头,也重不到哪里去

“and this……”chara把摄像机转向棚顶,“是sans搭的顶棚……”

“希望能够遮挡雨水,不要让我变成落汤鸡,据sans说这个地方快要到雨季了……”

“little toy!I'm back……”

“and this is sans……”chara把摄像机对准了sans

“哦拜托,别录了……”sans说着,“我今天已经够倒霉了……”

“怎么了?”chara关掉了摄像机,“sans你的脸怎么了?”

“没什么……”sans用手捂住了脸上的擦伤,递给chara一个小袋子,“今天的晚餐是这个……”

“……”chara看了看袋子,“鸟蛋?这不是挺好的吗?”

“本来可以更好的……”sans垂头丧气地坐在了chara的身旁,chara可以看到他的脸上流下了汗水

“……告诉我吗?”

“不要……”

“……sans?”

“……”

“华美的sans~”chara撒娇道,“sans告诉我嘛~告诉我好不好……”

“我……好吧……”sans说着,“别和华美的sans撒娇,不然我就打你……”

……

“很久很久以前……”

“是啊,三十分钟也算是很久了……”chara吐槽道

“总之,这次一进森林,我就看到了一条动物小径……”

“看起来像是鹿的或者山羊的,反正肯定不是大型捕食者……”

“所以我决定跟着小径走,希望能找到食物或者是淡水……”

“然后呢?”

“然后我跟着小径走了有一段时间,这时候一棵树突然就掉了下来,幸亏华美的sans反应快……”sans说着,“把路给堵了个严严实实,我是怎么都过不去了……”

“……”

“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吗!你差点就再也见不到我了你知道不!”

“活该,哈哈哈……”

“anyway,那棵树似乎是被某种寄生藤给寄生了所以就倒了下来,毫无预兆地,所以我不得不原路往回走,这鸟蛋就是在那棵倒下的树上的……有一些摔碎了,不过大部分还能吃……”

“哦,可怜的鸟妈妈……”

“yeah,别多愁善感了,我们得吃东西啊,而且它可以再生蛋嘛……”

“也对,所以……”chara看着那几颗鸟蛋,“你确定这不是已经半孵化的蛋吗?”

“……呃……no?我不太会分……不过这很重要吗?”

“如果这蛋半孵化了那营养会少很多……”chara说,“而且据bear grills说吃起来很恶心……”

“……敲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

不过还好,是新鲜的没有孵化过的鸟蛋

“想来份炒蛋吗?”sans说着,“来尝尝华美的sans的手艺吗?”

“你最好不要把你的x液当成盐放在里面……”

“……我有那么下流吗……”

“这可说不准啊……”chara轻轻吹着,然后问,“你把蛋壳也加进去了?”

“对啊,吃蛋壳补点钙……不然连路都走不动……你在干嘛?”sans看到chara又一次打开摄像机

“咳咳,”chara说着,“这是今天的晚餐……sans做的蛋壳炒蛋……”

“蛋壳炒蛋是什么鬼啦……”sans说着,“还有你为嘛吃个饭都要拍一张……”

“因为好玩啊……”chara放下摄像机,终于开始吃东西了

看着chara吃东西的样子,sans不由得心生坏水想玩玩她

“嘿little toy,想要加点调料吗?”

“嗯?什么?”chara抬起头来

sans抓起一小块煎蛋塞进嘴巴里面,然后搂住chara,chara还没有反应过来,嘴巴就被sans的嘴巴占据了

她条件反射地想要喊叫,这是一个很错误的决定

“呜呜!”

被sans强行喂了一口的感觉并不怎么样,chara奋力挣扎着,但是却被sans牢牢锁定住

最终终于是放弃了挣扎,天哪,这就被喂食play了……

“好吃吗?”

“……”chara觉得稍微有点恶心,不过很快就过去了

“好,好吃……”

“还想再来吗?”

“不不不不想!”

“哦,那好吧……”sans说着,“不过……我喂了你,你要不要也喂我一口呢?”

看着sans微张的嘴巴,chara心生一计,抓起一点东西就往sans的嘴巴里面塞了进去

计划通,sans的美梦算是破灭了,只有chara的笑声回响在他的耳畔

“……我去继续盖房子了……”sans一脸黑地走开了

chara偷偷打开摄像机,照向sans的方向:

“this is sans,世界上最坏的骷髅大盗……就是他偷走了我的灵魂和我的心……”

……

“little toy,你依然没有喂我呢……”sans躺在床上,搂着chara说着

“都吃完了,别想了……”

“哦,谁说的……”sans说着,伸出舌头舔了一下chara的肩膀,chara顿时打了个寒战:

“你可以用你自己来喂我呀……”

……

*you ask for help...

*...

*but nobody came...

……

*是的结尾是车车,自己脑补啦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