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幕后花絮:eat and be fucked XD

“this world is……”

“eat or be eaten!”“fuck or be fucked!”

“卡!”Angle叫停了二位

“不是说好的一起说eat and be fucked吗!”horror有点生气,“你怎么又忘词了!”

“你不是也一样吗!”lust回应道,“吃吃吃,你就知道吃,你干脆改个名叫洛天依得了……”

“你说什么?”

“怎么了!你个吃货!”

“你想被我吃掉吗……”

“二位别吵了……”Angle说着揉揉自己酸痛的太阳穴,“已经很晚了,我们再试最后一次,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我都要收工了,困死了……”

……

这次绝对不能再出错了……绝对!lust默默地提醒自己,eat or be fucked……eat or……

等等,为什么他是那个be fucked?

有些不服气地看了horror一眼,horror转过头来:

“看啥呢?”

好吧,现在想起来了,lust抹了抹自己头上的汗水,

“最后一次,action!”

“this world is……”

“ea-fu-eat or be-”

“算了,我换一幕吧……”Angle总算是服了这俩的零默契

“呼……天哪累死我了,”lust这么说着,揣着剧本刚要走开,就被另外一只手给拉住了

“这边……”horror提醒道

“哦……”lust回应着,不好意思地拉着horror的手往台下走去了

……

一握着horror的手,lust就能感到从灵魂深处涌上一股温暖的感觉

这正常吗?他身边的是horror!sans,是令其他au都胆战心惊的角色……

每当一看到horror,大家的大脑中都会下意识地映射出血腥和可怕的画面来,但是lust却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即使是偶尔地抬起头,瞥见了horror说话的时候微张的嘴巴,他也没有办法想象horror可怕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或许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也说不定啦

“lust?”

“嗯?”

“想什么呢?”

“没什么,”lust回应道,“只是想……好好看看你……”

“……好吧?”horror说着,故意郑重其事地坐到了lust身旁

“看吧……”

“嗯……”lust一看到horror那双认真的血红色的眼睛,就感到了害羞,别过了头去

“怎么了,你不是说,想要好好看看我吗?”horror说着,轻轻伸出手去握住了lust的手,“现在又不想看了?”

lust简直没有办法回答这样的问题,只是捂着脸,害羞得脸上一片紫

天杀的,他究竟是怎么爱上horror的?明明就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看到lust这副无所适从的样子,horror感到了征服的快感,于是为了更进一步,他伸出手去,轻轻把lust的双腿抬到了自己的腿上来,把他搂在怀里

“ho-horror!”lust惊呼着,又把脸埋到了horror怀里,生怕有人看见似的

“hehehe……”horror伸出手去抚摸着lust的后背,“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吗lust?”

“因为在我所有的猎物中,你是表现最独特的那一个……”horror说,“你真的太可爱了,lust,可爱到让我垂涎……”

lust依然没有回答,他在听

于是horror伸舌轻轻碰了碰lust的脸,在他脸上留下自己的湿迹,看着心爱的lust离他更近,更近,近到灵魂几乎都贴在一起

lust轻轻地睁开眼睛,horror的嘴巴就伸在他的面前,两排尖牙之间红色的魔法舌头时不时地触碰他的脸,他的眼睛,鼻尖,最后是lust自己的两排牙齿,lust轻轻张口,便和horror交换了一个亲吻

“你知道么lust,我饿了……”

……

“action!”

“this world is……”

“eat or be eaten!”“fuck or be fucked!”

“非常好!收工!”

评论(1)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