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 第三季 第一集

1,new start

……

“蜜月旅行真是太棒了不是吗?”

“yeah,sure……”frisk坐在汽车后座上,一脸决心地看着车厢里面的四人

她之前一直不知道为什么sans要把这场婚礼弄得那么快,就在asriel和chara的婚礼几天之后,现在她知道了

为什么asriel会同意这么个馊主意啊!两对新婚夫妇……或者她更愿意讲情侣,一起出来度蜜月?

直到sans告诉她这个主意其实是asriel想的

这就很通顺了,asriel出的馊主意,然后sans就这么同意了,frisk这个女生甚至连投票权都没有,她甚至想联合chara来场抗议,结果发现根本不是女生没有投票权而是因为chara举双手同意?!

三比一,frisk输得心服口服

“所以别告诉我我们这次又要去东方明珠塔……”

“那倒不是,”开车的asriel说着,“事实上我仔细想过,我觉得一场环球蜜月旅行蛮不错的……”

“啥?”

“最近怪物王国新造了一艘游轮,我们还可以参与怪物第一艘游轮的第一次长途航行……”asriel说着,“mom和dad刚好给了我们四张船票,为什么不去呢?”

“wow……”

“……ok,what's wrong with me?因为我竟然开始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了?!”frisk这么说道

“因为这本来就是个好主意啊,这可是我,the god of Hyperdeath想出来的绝妙主意!”

“……”

“我可以重新投票吗?”chara举手提问道

“不可以……”

……

雷迪森简豆曼ladies and gentlemen,欢迎来到第一艘怪物制造的‘逐梦’号游轮的第一场长途航行……”

frisk向人群之中看了一眼,在到达港口之前,作为怪物大使……呃,前怪物大使的frisk甚至还有点担心,不过现在看来,她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因为来看游轮起航的,既有人类,也有怪物,甚至还有几位她在职场上见过的人类高官

这曾经是只能出现在chara梦境中的场景

“哦哦哦酷毙了……”asriel戴着红蓝3D眼镜吃着冰激凌评论道

“小心点asriel,再把冰淇淋糊脸上就惨了……”

“瞎说,同样的错误我怎么会再犯一次呢!”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上船啊?我快被晾干了……”frisk这么说着

一条短小精悍的演讲结束之后,就开始登船了,不过四人是国王亲自送的票,所以最先上了船

“小心点,kid,这里可能有点晃……”

“你躺着说话不腰疼……”frisk拉着sans的兜帽,拖着他往船舱里面走去

过了大约一二个小时,她才听到船的汽笛发出了声音,她把sans扔在床上,然后走出了船舱

……

“woah……”

asriel和chara戴着墨镜站在船的甲板上,甲板上并没有太多人,估计都在收拾行李

“你们俩在这里干嘛?”

“哦frisk,你要来看吗?”asriel说着,海风吹在他身上,把他身上的长毛都吹了起来,“迎面吹来的海风,还蛮壮观吧?”

“……蛮壮观的,还有股三甲胺的味道……”frisk答道

港口变得越来越远,四周只剩下一片大海

“不得不说行驶起来还是蛮平稳的……”

“现在看起来是这样,”asriel望着远处的地平线说,“不过过几天就不一定了……”

“……不管怎么说,你究竟啥时候能吃完冰淇淋啊?”

“那么着急干什么嘛……”asriel拿着冰淇淋杯,“反正有干冰,不会化的……”

“不会化但是……”

“小心!”frisk瞬间扑倒chara,还没等chara反应过来,一个巨大的海浪就打了过来

“omg……frisk你反应可真快……”chara后怕地说道,但是在看到asriel的时候:

“噗……哈哈哈哈!!!”

“笑什么!”asriel糊着一脸冰淇淋,气得脸发红,“不,不准笑!”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