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第十六天)

“你有体验过在十五天之内被一个江洋大盗偷心吗?”

“如果你觉得这几乎不可能,看看我吧,”chara对着摄影机一脸怨念地说着

“十五天,就在这荒郊野地里面让一个以前从来没见过的陌生人给要了……”chara翻了翻白眼,“幸好现在他睡的正香,不然我肯定就卡在他怀里出不来了……”

“little toy……”

chara吓了一跳,侧耳倾听,就在她刚刚以为sans在说梦话的时候,sans立刻就击碎了她的白日梦

“little toy,我听见咯……”

“……惨了……”

……

*当我们到达的时候只剩下了这台摄像机和两个黏在一起的家伙

“呃……sans?你什么时候醒的?”

“你一走我就醒啦,”sans答道,两双血红色的眼睛默默对视着

“只要你一离开我超过三厘米,我就能感到原力一阵扰动……”

“三厘米也用不着原力吧喂!还有你这星球大战是不是看多了啊喂!为什么只有三厘米你就要那么担心啊喂!”chara连吐三个大槽,然后低下头去喘着气,sans于是伸手轻轻拍拍chara的后背

现在是清晨四点钟,太阳还未升起,但是东方已经泛起鱼肚白

“你想和我一起看日出吗?”

“以前不是都看过了吗?”

“以前你也吃过饭,今天也照样要吃啊little toy……”sans说着,“come on,这是种生活方式,来陪华美的sans看看日出……”

“啊哦……”chara身下还是有些不太舒服,“第一次真的……哎哟……”

“抱歉啦,我已经尽量在轻了……”sans说着,“不过你的味道可真不错……”

回答他的是chara的一记友情破颜拳

……

“嘿sans你看!”chara指着前方,“我们都走到海边啦!”

“sweet,”sans说着,“据我所知这一带应该是没有多少航线,说句实话,如果有航线那我们就惨大了……”

“怎么讲?”

“肯定的啊,我们在逃亡呢……”

“……你不说我都忘了……”chara小声说

“嗯……”sans盯着海边看了一看,然后心生一计:

“little toy,我有个主意……”sans说,“我们可以设法弄一艘船,然后乘着信风到海上找个小岛,在那里隐居,你觉得如何?”

“随你啊,sans去哪我就去哪……”

99999999

“没,没事调啥情啊!”sans说着,脸都红了

“呃我错了……”

“anyway,如果我们躲到海上去肯定不会比陆地上更容易找到,十五天了,就算真有人找也肯定以为我们早就喂流沙了……”sans说着,“太平洋这么大,我就不信他们还能追到天涯海角来……”

“最好别这么早立flag,sans……”chara说,“还有,这是太平洋?我还以为是大西洋……”

“是啊,那么大的沙漠我也以为是……都怪编剧地理没学好……”

(Angle:555……)

“反正不管怎么样咱们肯定在美洲西岸,也就是太平洋东岸,纬度大约是南纬30°到……”

“等等,等等……”chara说,“你怎么知道是南纬?”

“因为这里吹的是东南风,风是向赤道吹的,所以肯定没毛病……”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东方是哪的?”

“在地上插一根木棍,影子末端移动方向就是东……没文化真可怕……”

“啥?”

“没什么,”sans说着,“我们可能要为这次长途旅行准备一段时间……或许几天或许一个星期……”

“ok……”chara说着,她已经开始觉得有趣了,“有我能做的吗?”

“有,”sans把chara拉近,在她耳边轻轻吻了一下:

“看我潇洒的英姿……”

回答他的依然是chara的一记友情破颜拳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