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全AU】绕口令party2

horrortale&underlust

cp:horror x lust

“扁担长,板凳短,扁担没有板凳宽,扁担想绑在板凳上,板凳偏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

“扁担长,扁担……板凳短,板凳没有板凳……扁担……”

“究竟扁担长还是板凳长啊?”lust说着,“我看你缺了一个牙齿,都没让你说黑化肥灰化肥……”

“唉你小子……”horror说,“等着我说完你就……”

“扁担长板凳短,扁担没有板凳宽……扁担想绑在板凳上,扁凳……板凳偏不让板……扁担绑在板凳上……”

“哈哈哈……”lust被逗乐了,看lust这么开心,horror也不由得笑了出来,好吧,今天非让lust在床上求饶不可……

……

???

cp:ink x error

“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

“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

“哇error你好厉害,一次就……”

“那当然了,”error说着指着自己的嘴巴,“谁让我舌头多……”

“唔……难度提升!”ink说,“把所有的字之间加一个‘了’,你还讲得下来吗?”

“先说好,要是我赢了你得让我亲一下……”

“随便!”

“好的, 你可别后悔哟……”error清了清嗓子

“八了百了标了兵了奔了北了坡,炮了兵了并了排了北了边了跑,炮了兵了怕了把了标了兵了碰,标了兵了怕了碰了炮了兵了炮!”

“嘿嘿……服了吗?”

“……服了服了……”ink说着凑上去,和error交换了一个亲吻

“daddy和father在干嘛?”pj和fresh在一边看着

……

dreamtale

cp:nightmare x dream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提拉着五斤鳎犸,打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头别着个喇叭,提拉鳎犸的喇嘛要拿这个鳎犸换那哑巴腰里别着的那个喇叭,别着喇叭的哑巴不愿拿喇叭换那提拉鳎犸喇嘛手里那个鳎犸,也不知提拉鳎犸喇嘛打了别着喇叭的哑巴一鳎犸,还是那别着喇叭的哑巴打了提拉鳎犸的喇嘛一喇叭,喇嘛回去炖鳎犸,哑巴回家滴滴哒哒地吹喇叭!”

“为什么我要说最长的那个!”nightmare抗议道

“因为你最坏啊……”dream对着nightmare眨眼睛,那双星星眼弄得nightmare灵魂几乎快跳出来

“好好好我说我说……”nightmare说着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提拉着五斤!鳎犸!,打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头别着个!喇叭!,提拉!鳎犸!的!喇嘛!要拿!鳎犸!换别着!喇叭!的!哑巴!的!喇叭!”

“……哑巴说行!”

“……哑巴怎么说话?”dream歪着脑袋说

“哑巴举双手赞成行了吧!”nightmare有些不爽地说,“太长了这谁说得下来啊……”

“我就会啊senpai……”

“边去!”

评论(3)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