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ND】cross的“小意外”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cross躲在被窝里面脸红地想着,心里七上八下的

什么?怎么了?很简单……

今天nightmare不在去邪骨聚会,留下他在他们家照顾dream,cross拖完地之后dream下了楼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然后突然感觉有点不舒服,让cross去给他拿omega抑制剂,cross拿完抑制剂正准备给dream……

谁承想流体粘滞阻力比固体最大静摩擦力小不是一点半点,用人话说,cross滑倒了,然后牙齿不偏不倚地磕在了dream嘴巴上!

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下完了我算不算是和dream偷情了如果senpai回来知道了这件事又会怎么想呢估计会把他海扁一顿搞不好还会把他给阉了然后扔回Xtale那个时候估计就要被嘲笑是小女生了我还怎么活啊啊啊啊啊

“cross?”

dream的声音把cross的思绪从没有边的幻想拉了回来

咚咚咚

“cross你没事吧,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

然后cross打开了门

“dream你听我解释……”

“不,不用……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dream脸上泛着金光,看来也是因为刚刚的事情在害羞,“再说只是亲了一下而已,以我对哥哥的了解他应该不会生气的……”

“……好吧,对不起dream……别太在意……”

……

但是事情才没有这么简单,cross因为这一个亲吻的原因变得有点神经质,然后负面情绪守护者nightmare感觉到了什么,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情况:

“senpai饶命啊我下次不敢了!”

“你还有下次啊!”

“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senpai饶了我吧……”

“下次拖地给我好好擦干了!你摔了我不管要是把dream摔傻了十个你都赔不起!”

哥哥的关注点好怪啊……门外的dream想着

唉,抑制剂也没吃上,估计今晚要不太好过了……

……

*ND甜,cream也甜

评论(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