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二十五天)(下)

……

“lust你想干嘛……”

“放轻松点,”lust说着用骨头把horror的上下牙支撑开,“还不都是为了你……”

“也不用这么夸张吧!”

由于上下牙是分开的,horror也说不出太清晰的话来,lust也几乎听不清他说什么话

不过,不管说什么也没用,lust伸出手去

“不准乱动哦……”

horror能猜到lust想干嘛,虽说知道lust是为了帮他拔牙,还是本能地想抵抗,没办法,都是智慧生命,谁忍得住啊……

然后只听见咔嚓一声,那根支撑着的骨头断掉了

“啊啊啊!”lust再一次尖叫了出来,horror又一次咬住了他的手指头

“够了!”再一次把手指从horror牙齿间抽出来,lust吹着被horror咬肿的手指头,说着,“别想让我给你拔牙了!反正你牙疼,想吃我也不可能的!”

“唉,别啊……”horror从椅子上挣扎起来,“lust,lust我求你了帮帮我好不好……”

见lust怎么都不肯理他,horror赶紧想尽办法哄他,玫瑰花没用用巧克力,巧克力没用用……还有什么东西能用吗?!

“求你了lust,你最可爱你最好了……”horror搂着lust的手臂,任lust怎么甩都甩不开,“求求你了,难道你忍心眼睁睁看着你的老公饿死吗……”

“哼!”lust撅着嘴巴转过脑袋,“不敢不敢……”

“求你了嘛……”horror说着,然后张开大口咆哮:

“我好饿啊!几天没吃了……”

一边咆哮,一边流着眼泪,哭得lust心烦意乱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在想办法吗!”

“有了!”

……

“你确定这一招管用?”horror含着一根细绳说着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拔过牙……”lust说着把细绳的另一端拴在了窗台上,“我都把自己的牙齿保护得很好,好吧……”

“谁像你,吃完东西不刷牙……”

lust突然伸手指向别的地方

“唉,你看那是什么?”

“什么啊?”

就在horror转身的时候,lust一把把horror给推到了床上

咔嚓

掉下来的不是horror的牙齿而是窗框,窗玻璃也跟着一起飞了下来,不过幸好这是夹丝玻璃,不会乱飞伤人

“……我开始失去信心了……”坐到床上的horror说着,“不能吃东西,也睡不着觉,我该怎么办啊……”

“要不horror……”lust走到horror身旁,拍拍他的后背,“我还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咱们去看牙医吧……”

“什么?!不要啊!”

horror一想到牙医可怕的诊室,和拿着明晃晃的针管的白大褂牙医慢慢靠近的样子,就感到全身发冷

“别怕啊,小朋友……嘘……阿姨给你打一针,马上就不疼了……”

趁着horror想事情的工夫,lust一拳狠狠地打中了horror的下巴

“啊哦!”horror揉了揉下巴,“你竟然敢……”

可是突然,他的舌头触到了一个什么东西,他赶紧把那个东西吐了出来

“掉了?!”

“嘿嘿嘿……”lust颇有成就感地笑了笑,“我是故意和你说话,转移你的注意力呢!”

不过紧接着horror抓住了他的双手

“唉!horror你干嘛!”

“你敢打我,胆肥了是不是?”horror气鼓鼓地说着,“我可没让你用这种方法……”

“唉!你要干嘛!我都是为了你啊……”

“那既然都是为了我,”horror伸出可怕的红色舌头舔舔嘴巴,“不如……我先吃了你,怎么样?”

“不要啊!救命啊……”

……

牙齿:“还好我没有眼睛”

*答案是没有逃离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