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二十五天)(上)

*horrortale私设:horrortale大家通常认为是没有alphys的,是因为原版undertale剧情暗示alphys在mettaton死后自杀,不过这里为了剧情需要,alphys还是活了下来的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骨命啊!

……

“lust!快点起来!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我饿极了,我已经几天都没有好好吃饭了!”

“horror,你怎么了……”lust看着horror发着红光的眼睛,心里一阵寒意——莫非这家伙终于决定要吃他了?!

“哦不,抱歉lust……”horror说着指着自己的嘴巴,“都是这颗牙齿害得,我快疯了!”

lust看向horror那张可怕的血盆大口里面,可以看得出来,horror指着的那颗牙齿已经烂得不成样子,舌头一舔就摇摇晃晃,随时都会掉下来的样子

“都叫你餐后刷牙你就是不听……”lust抱怨着,“现在好了,疼不?”

“你说啥……啊唔……”horror想要发脾气,却被限制住了,看来,在这颗烂牙治好以前,他是没法“动口伤人”了

说实话,他很担心这个时候lust会和他大倒苦水,把压在心里对他不满的话全吐出来,然后和他分手……

但是似乎并没有他想象的那样

“给,”lust递过来一杯温水,“含一口温水,牙痛走光光……”

“唔……谢谢你对我这么好,lust……”horror说着轻轻含进去一口温水

“当然了,毕竟我也是个sans我可没有那么小心眼……”lust微笑着

“一会穿好衣服,带你去找alphys看牙……”

“噗!”horror嘴巴里面的水一下子全都吐了出来

“咳咳,看牙?!”horror喊叫着,“不,我不要去!”

lust抹了抹身上的液体

“呃嗯,这么大的人了还怕看牙医?”

其实说真的,谁小的时候还能没看过牙医啊,拔不掉的乳牙,不还是得靠牙医帮忙吗?

而当然,情理之中,horror也被gaster和papyrus架着去看过牙医,而那绝对不是一段美好的记忆——你们知道拔牙,剪指甲这些事情对于骷髅有多痛苦吗?

“……不去就是不去!”

“……不去就不去,horror你从天花板上下来,太危险了!”

……

对牙医的工作室,每个人都是有阴影的,我相信大部分读者也是这样吧?

所以,拔牙,还不如在家自己找些比牙医更有效的方法……

“你确定改善环境就能让我冷静下来?”

“当然了,”lust说着,一只手翻开冰箱拿出冰块,“含在牙齿那边……”

“哦……”horror说着,任其摆布地含下一块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方法能帮你拔牙呢?”lust翻开为了剧情需要而出现的手册,“不如先试试第一个方法……”

“来,horror,张开嘴巴让我看看,别乱动……”

抱歉了horror,可这都是为了你好才骗你的啊……

趁着horror以为他只是检查的时候,伸手对准horror的烂牙突然一顶

“啊!”

叫声不是来自horror而是来自lust,horror的条件反射显然比lust快了那么一点点,还没等lust顶住他的牙齿,就狠狠地咬住了lust的手指

不过这么一咬还是触到了烂牙,horror紧接着张开嘴巴,两个骷髅各自捂着自己的部位呻吟着

“我不是说别乱动吗!”

“你不是说了只是看吗!”

“我的手……”lust赶紧含住自己的手指,一时间想到这是horror刚刚咬的那根,连忙吐了几口口水,他可不想被传染虫牙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嫌弃我!”horror吼道,“要么治好我的牙齿,要么我就吃了你!”

……

*九死一生,lust能否治好horror的牙齿,逃离horror的五脏庙呢?敬请期待……

*明天考试了,吸一吸小伙伴的祝福咩?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