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春天(第五年)

*过程虐心,结尾吃糖

……

转眼之间,已经五年了

“inky,我去买东西咯……”error说着,“不要出门,你的发情期就要到了,不安全……”

“嗯……”ink坐在沙发上,在自己面前的画布上描绘着error的样子,“你能早点回来吗?”

“he……当然了inky,我会的……”error笑了笑,关上了门

error不在家,家里一瞬间就变得似乎空空荡荡的了

追着熊孩子paperjam不停跑的fresh已经不能提起ink的兴趣了,ink眼里的,就只有自己面前的画布了

调色不太对,error的围巾是深蓝色的,就像他的线一样……他的线……线该怎么画?error的鼻子是倒心形的,呃……是这样吗?好像不太像啊……

脑袋里面想的全都是error的样子,明明心里的error在帅中又带着可爱,可是一旦画到画布上就支离破碎

是很久没画画,手生了吗?ink这么想着

不存在的灵魂在狂跳,ink搓了搓自己的手,最后站了起来,拿起了自己的大手笔

我要去找error!

……

error究竟去哪里了……ink心里想着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非酋……啊不是,是心心念念的error

靠着液体的不停地传送,error不在市场,也不在任何可能在的地方

error你去哪了……ink觉得心越来越慌张了——尽管他没有心脏或是灵魂

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黑色的身影,惊喜地大声喊:

“error!”

……等等

error旁边的那个人,是谁?

……

“i,ink?!”error有点意外地说道,“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要你不要出门吗?”

“我……”ink想要告诉error,他想他了,却在看到那个女人搂着error胳膊的时候噎了回去

事后,ink再回想的时候,他觉得当时那个女人什么表情都没有,连五官都是模糊的,但是就像她把“厌恶”两个字写在脸上了一样,ink一眼就能看出来

“error,他是谁啊?”出乎意料的,那个女人先开口了

“呃……我的……”error一边躲闪着ink的目光,一边和那个女人解释

“我的朋友……”

在error有五条舌头的嘴巴吐出那个词语的时候,ink就明白error的意思了

“error……”

悲伤一时吞噬了ink不存在的灵魂,手上的笔突然变得像秤砣一样重,ink无力地跪在了地上,眼泪从他的眼中滚落

为什么……为什么骗我说你喜欢我……ink想要伸手捡起自己的笔,却发现自己根本连手都抬不起来了

omega最脆弱的发情期来了

“噫!”error身旁的女人发出嫌弃的声音,“不知廉耻的家伙,竟然在大街上释放信息素……”

“恩恩,是啊是啊……”

“error你……”ink的脑袋像是卡壳了一样,什么词语都挤不出来,唯一存在的只有error和这个女人的笑声

你为什么要向我说谎啊!ink一拳打在了地上

却像是打进了棉花

ink轻轻地睁开了湿润的眼睛

是梦……

……

“inky,我去买东西咯……”error说着,“不要出门,你的发情期就要到了,不安全……”

“不!”ink冲上去抓住了error的胳膊

“唉!什么情况!”有接触恐惧症的error被ink吓了一跳,“你干嘛!”

“我不要你走啦……”ink拉着error的胳膊,一脸撒娇的表情,“既然我发情期要到了就留在家里陪我呗error……”

“……呃……”error挠了挠脑袋,“好像是这么个道理啊……那……”

“让fresh去买嘛……”ink生拉硬拽,也不管error挣扎就把他给拉到了沙发上

“呃呃……”error从卡机中回过神来,“好吧好吧……”

“哼……”ink哼了一声,拿起了手中画笔,“不准动……我给你画一张画……”

“不,不用了吧?”

“我怕自己太久没画会手生嘛!”ink辩解着,“而且家里的东西我都画过了……我想画画你嘛……”

“……好吧,”error说着,“你需要我……”

“不用……”ink赶紧堵上了error的嘴,“只要是你就行……”

99999999

“he……”被突然调了个情的error回过神来,“好吧,你开心就好了……”

“就是没事别老是盯着画……”

“我才没有……”

“你可不止一次几个小时盯着画不和我说一句话了……”error有些吃醋地说着,“我可比画要‘骨’感多了……”

“你再说我就把你画成瓜子脸……”

“再瓜子也没有你可爱啊……”

……

“来吃饭了……”fresh拿着饭碗在paperjam身后追赶着,“再吃一口就和father一样高了……”

“不吃!”

……

“老哥我可以辞职吗……”

“想得美呀,孩儿他干爹……”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