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新春

如果你们特别想要知道我们的AU守护者和毁灭者是怎么过春节的话……

“我选择死亡……”error这么说着

他说的没错,晚上放的鞭炮快把他弄疯了,别说睡觉了,那么大的声音也忒烦了,烦得error不知道死机多少次了

但是接着更大的麻烦来了:error失眠了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总之就是半夜三点醒了过来,不是被吵醒的,就是自然醒,明明想要继续睡却怎么都睡不着……只能搂着一旁的ink慢慢地等天亮……

幸好error本来就长得黑,不然ink一定会看见他的黑眼圈的……

……

“哈……”error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老兄你怎么啦?”穿着一身喜庆的红色的fresh问,“晚上又和ink修仙干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得到的回答是error照着他脑袋的一拳

“好吧我又乱说话了……”fresh扶了扶眼睛,“所以老兄究竟咋了?你熬夜玩游戏了?”

“没有,我就是起得比较早而已……”error敷衍着,他知道无论如何,fresh都会把他心里想的话说出来的

但是这次似乎不太一样

“我去给你买点安眠茶包好了……”fresh说,“geno老哥也曾经买过的……”

“唉?”

“geno老哥啦,我听说是因为在和death滚床单的时候太累了,所以失眠了……”fresh说着,“我猜……你是不是也和ink……”

“你要是敢说出后半句我就把你的眼镜摔了……”

“溜了哦……”

看着fresh走出大门,error又打了一个大哈欠

“哈……”

fresh就属于那种“老哥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哥如初恋”,不管error对他是好是坏,他对error就像待自己亲人一样——严格来讲他俩也不能算是真正的兄弟

……

“error你还好吗?”

“嗯?我一直都挺好啊,”error对躺在身旁的ink说着

“fresh说你失眠了……”

这个家伙……竟然又和ink告密了!error差点就要脱口而出

“我没事,inky……”error说着拍了拍ink的后背,“fresh给我买了安眠茶包……”

“那就好了……”ink说着,搂住了error,“快睡吧,你得好好补补觉了……”

“你也好好睡,inky……”error说着,亲了亲ink的脖颈

“等我好起来,就继续陪你一起……”

ink突然有点后悔让fresh去打探error的情况了

评论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