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全AU】对于自己的昵称不满的怪物们

……

horrortale & underlust

cp:horror x lust

“lust……”

和人类一样,lust也不喜欢horror给自己的称呼

众所周知,他的名字叫sans而不是lust,但是在跨au的情况下叫sans,就特别容易混淆

于是,大家似乎有了一种不成文的规定,不同au的sans之间都有自己的称呼

比如对原版sans的称呼是classic,underswap!sans的称呼是blue或者blueberry,对Xtale的sans的称呼是cross等等

但是lust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原因很简单

“horror,你不要再这么叫我了,好吗?”

“怎么了?”horror抬起头来

“这样的称呼……我不喜欢……”lust抓紧了horror胸前的衣服,“lust,名词翻译为欲望,尤其指性欲,我不喜欢……”

“唔……那你希望我怎么叫你?”

“呃……”lust梗了一下,天,他还真的没有想过要给自己取一个什么样子的昵称

“啵!”horror在lust的脸上亲了一口

“下次不要背字典,我的字典里面是这样解释的……”horror说,“lust,名词翻译为horror最爱的,世上最可爱的骷髅……”

“……”lust的脸红了起来

“有些时候,他会很害羞地脸红……”horror可怕地笑了笑,抱紧lust

难得horror今天没有谈滚床单的事情

……

dreamtale

cp:nightmare x dream

“dream!”

大家都知道dream和nightmare实际上根本就不是sans,甚至都不是骷髅,而是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组成的魔法生命

除了身体是他们的母亲——好像叫joku——复制的,blueberry的身体

“哥哥,为什么总是叫我的名字啊?”dream这么问道

“唉?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nightmare走到dream身旁坐了下来,“就像nightmare是我的名字一样,dream是你的名字啊……叫人的名字有什么不好吗?”

“可是ink和我说了很多……”dream说着,“很多的情侣都会给对方起一个可爱的情侣昵称,我想……我们可不可以也起一个昵称?”

“……唔,你说得也对……”nightmare若有所思地说,“可是起什么好呢?”

“……”

“dreamer?”

“不行,那是asriel的家姓……”dream说着,“哥哥……”

“等等,你不是一直管我叫哥哥吗?”nightmare说着,“我也叫你弟弟好不好?”

“……这倒是不错,不过叫我弟弟会让我想到一些……”dream脑袋里面闪过并不怎么漂亮的画面,不禁咽了咽口水

“可是我也想不到别的啦……”nightmare伤脑筋地说着,“因为你就是dream啊,你是我的好弟弟,你是个十足的梦想家,所以我们的mom才起了这么一个名字给你不是吗?”

“呃……”dream被nightmare这么一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所以你说,”nightmare面对着dream,“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称呼?我听你的……”

哥哥,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好啊?dream在心里问nightmare

“……也许我不需要一个特别的称呼,dream这个名字已经很好了……”dream一边说一边搂住nightmare的脖子,“哥哥……”

“……dream……”

这还用说吗,还不是因为我爱你啊……nightmare在心里回答了dream

……

???

cp:ink x error

“inky!”

“……唔,怎么了error?”ink半睁着眼睛,显然是刚刚睡醒

“今天是发情期了,你感觉还好吗?”error关切地问着

“……现在才凌晨12点,error……”ink说,“发情哪里有那么早的……”

“……有备无患嘛,”error说着,看着ink又一次躺下去,也躺在了error身边

“……天哪,被你一吵我都睡不着了……”ink小声嘀咕着

“抱歉啦inky……”

“为嘛总是管我叫inky啊?”ink说着,“这个形容词的意思是‘被墨水弄脏的’,你是嫌我脏还是嫌我画画难看?”

“什么,没有啊……”

“我不信……”ink交叉着双手,用背后对着error

“……”

果然发情期来了……error想着

发情期,并且被标记过的omega体内会产生格外多的alpha激素,这些激素不仅能够参与身体中对于ABO性别这方面的调节,同样也会参与褪黑色素,即梅拉多宁的合成,让其产生烦躁的情绪

所以alpha性格都比较暴躁

“inky……”

“别靠近我……”ink用脚向后踹了踹error,但是这没有用,error很快就从背后搂住了他

“你……”

ink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error的嘴巴在ink的脖子后面蹭了蹭,一阵电流立即跑过ink的全身,他便毫无力气地瘫倒在了error怀里

“放松点inky,我爱你,好吗?”

“……好,error……”ink轻轻地说着,“我也爱你……”

评论(9)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