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九天)

*生活大爆炸的梗

……

“你敢相信已经过了十九天了吗?”lust离开horror的嘴巴问道,“我感觉像过了十九年一样……”

“对我来讲就是十九个小时……”horrr说着,“你觉得我该开始玩minecraft了吗?”

“……你就在想这个啊?”lust有点哭笑不得

“事实上这是其中一件……”

“有什么是和我有关系的吗?”

“有啊,我在想,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开始玩玩那款3d沙盒游戏,哦,我可以问问lust……”

“……”lust有点无语

“不管如何……”horror说着凑近lust,lust却扭头躲了过去

“你干什么?”lust嫌弃地抹了抹脸上被horror亲吻过的痕迹,还想要挣脱horror的怀抱

“come on,我就是开个玩笑罢了,不要当真嘛lust……”horror说着又捧起lust的手吻了吻,“整个多元宇宙都知道我最爱的就是你了lust……”

“……那我和游戏……”lust转眼对上了horror的红眼睛,“算了我不问了我不问了……”

“……”horror撅着嘴巴看了lust一会,低下头去咬了咬他的锁骨

“我更爱你,胜过游戏……”

“那为什么作者这个时间才来发文?”

“别打破第四面墙……”horror说着,又咬了一下,lust便有点疼地叫出了声音,“他只是更文比较晚而已,每个作者总要有些私生活的对不,就像我们俩一样……”

“……你这个可怕的骷髅……”

“谢谢夸奖,我最可爱的小骷髅……”

“……”lust沉默了一会,“放开我……”

“你要干嘛啊?”

“洗澡,你要一块来吗?”

“he,no……”horror说着把新衣服扔给lust,“不啦,我昨天刚刚洗过……”

“那你至少去刷个牙……”

“不了,我上个月刷过了……”

“……怪不得你总是喜欢拿我塞牙缝,我又不是牙线……”lust说着躲进了浴室里面,不一会,浴室里面便传出了哗啦啦的水声,horror便耸耸肩,倒在沙发上,先睡一会再说

……

故事越往后越能催人泪下,horror还好,但是转头看向lust,lust的眼睛已经泪汪汪的,却还忍着眼泪

于是horror便伸手把lust搂进怀抱里,他便揪着horror的衣服哭了出来

“horror……”lust哭着说,“我不要horror离开……”

“不离开不离开……”horror安慰着她,“我在这,我永远陪着你,lust……”

“我保证……”

“……”

“知道吗lust,”horror伸手关了电视,“我不是很喜欢这些悲剧……”

“为什么?”lust问道,“你不喜欢?”

“不是不喜欢,只是不太喜欢,”horror说,“觉得过程糖结尾he那叫傻白甜,过程虐结尾be全程悲剧,有点无聊耶……”

“我是说,我更喜欢那些过程虐结尾he的情节,那叫跌宕起伏,吸引读者,你想啊,开始看的时候很虐心,读者们就会很想看到结局,‘他们究竟在一起没有啊’,等等这种想法,最终结尾迎合了读者的意愿,读者也满意了作者也快乐了……要是最后还虐那不就太没有意思了吗……”

“……嗯,但是我觉得,坏的结局能让大家更珍惜自己现在喜欢的人……”

“是吗?”horror问着,“哪里有,只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糟糕透了,大部分的人都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失去了才会知道珍惜,无论多少的悲剧,他们不还是当玩笑吗?”

“……horror,你是这样的人吗?”

“……当然啊,”horror回答着,“不然我现在为什么那么爱你呢lust?”

“呃……”lust的脸又一次红了起来

讨厌啊,为什么horror一这么说,他就会脸红呢……要命的真爱……

“嗯,我也是,horror……”lust说,“我也爱你……”

“那想不想和我做啊?”

“唉?”还没反应过来,horror已经伸手把lust压住,“为嘛总是趁我不注意啊!”

“不然要怎么吃你啊lust……”horror舔了舔嘴巴

……

“睡着了吗……”

“唔……我睡着了……”

“睡着了还说话?为什么不睡觉?”horror有些生气地捏了捏lust的屁股,也不知道怎么能把lust捏痛

“哎呀,疼,”lust揉了揉屁股

“告诉我……”horror命令道

“……嗯……”lust嗯了一会,说,“horror,我有的时候会做噩梦……”

“噩梦?什么样的?你可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我……常常梦见你不记得我了……”lust有些伤感地说着,“我在雪镇遇见你,你却不认识我了,只想吃我……我是说真的吃我,我……我很害怕却根本跑不动……唉?horror?”

horror突然张口咬住了lust的脖颈,lust差点以为噩梦要成真了,吓得闭上眼睛

“你是说,像这样吗?”

“唔……”lust有些结结巴巴的,horror嘴巴里面的气体全喷在他脖子上,让他脊背发凉不敢动弹,“是,是……”

“哈哈哈……”horror干笑几声,“lust,我是挺喜欢你,但是还没有到不得不把你给吃掉的地步……”

“所以lust你不用怕啊,”horror说着抬起头,戳了戳lust的胸口,“你记住,只要穿着这件睡衣,horror就一定认识你,好吗?”

“嗯!”lust答应着,搂住了horror的脖子

“好了,现在能安心睡觉了吗?”horror说着,“你不会还要我唱摇篮曲给你听吧?”

“……我要睡了……”

……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写结尾糖过程小虐的原因

评论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