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全AU】Merry Christmas(下)

……

【EI】守护与毁灭的春天

……

“传说中,圣诞老人会在孩子们睡着的时候从烟囱进到房间里面,然后在床头挂着的袜子里面留下礼物……”

“daddy,我也会有礼物吗?”

“哈哈,”ink说着摸了摸paperjam的脑袋瓜,“当然了jammy,因为你是好孩子啊……”

“好啦,”ink说着关掉了灯,在paperjam的脑门上亲了一下,“Good night,jammy……”

……

当ink轻轻关上了房间的门时,却感到脖子后面传来一阵热风

“为什么花那么久时间?”error从背后搂住ink,轻轻摸向他的下身,alpha的占有欲在空间中散播出来

小小的omega被alpha抱紧,ink不敢动,只能等着error的动作

“……nah,”error说着,“fresh做了圣诞姜饼,来尝尝吧……”

……

“哦,好酷……”fresh看着自己手上的漫画,“mom又画新漫画了呢error老哥!”

“为什么!”error拿着一块煤小声抱怨道

……

淘气鬼名单:

error:你这一年实在是太淘气了!

好孩子名单:

ink:新的水彩笔颜料

fresh:cq最新更新的漫画

paperjam:ink已经帮我送了

……

【HL】愿恐惧与你同在

……

“horror,你说,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

“……嗯……”horror想了想

“我要你……”

“不行,继续想……”lust拒绝了horror的这个提议

想要撩我可没那么容易……

“就要就要……”

“no……”

“……好的你逼我的,”horror舔了舔嘴巴,扑倒lust,“那我要给你送礼物了……”

“啊啊!不要啊!!”

“不要吃我啊!!!圣诞老人救命啊!!!”

……

淘气鬼名单:

horror:你这一年实在是太淘气了!

好孩子名单:

lust:很抱歉我救不了你了

……

嗨大家好我是圣诞老人,没错,我就是作者本人小安!

前天我也说过了,要送70亿份礼物,所以呢昨天我很忙就没有发文

虽然说昨天本来就不是我发文的日子……

无论如何,祝你们圣诞快乐!hohoho!

评论(1)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