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399fo贺文】【EI】守护与毁灭的秋天(第四年)(上)

……

“不行!你不能去!”error说着,伸手挡住ink,“这可是邪骨团聚会,你一个女孩……不是,你一个星星战队的去干嘛?”

“我不管!”ink说着,握着error的手止不住地抗议着,“我就是要和error一起去!”

“不行!”error又一次拒绝了他,“我说了,你不能去!”

可恶,硬的不行,只好来软的……ink咬了咬牙

“ruru~”error的腿差点软得跪下去,“让我去嘛~ruru~”

“停止恶心我!”见一向强硬地让他进去都不容易的ink用这么肉麻的方式称呼他,error的眼前泛起大堆的死机乱码,“别这样!”

“带我去!”ink撅着嘴巴,搂着error的胳膊说着

“不行!”

“ruru~”

“啊啊啊!”

*error.exe已停止运行

“唉?”ink见error突然没了动静,抬起了头来

“error!你没事吧!”

*重启中……

“er……”error出了口气,“我,我怎么啦?”

“你刚刚……”

“……哦,”error的记忆涌回脑海,赶紧甩开了ink还搂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拜托啦error……error最好了……”

至少他没有用那种肉麻的方式称呼他了……error想着

“daddy?”paperjam从一旁探出头来,“father,你们在干嘛?”

“没什么,”error这么说着,“jammy,让fresh叔叔看好你daddy,father要去参加一个很重要的聚会,听话哦……”

“error!”

“事情到此为止,”error把手指头放在ink不存在的唇上,“还说,今晚就别想滚床单了……”

说着,error打开乱码门,跑掉了

……

“sup ink?”fresh出现在沙发后面,“怎么今天自己一个人和jammy在家啊?”

“哦,hi mr.fresh!”paperjam脸上露着天真烂漫的微笑,“father叫我要你看好daddy呢!”

“哦,sure?”fresh的一只眼眉挑了起来

“error非要去参加什么聚会,把我和jammy丢这里不管……”ink赌气地说着

“什么聚会啊?”

“就是邪骨团聚会,”ink说着,“怎么,莫非你也想去吗?”

“说真的,这辈子活了几百年,去了无数次聚会,还从没去过error老哥的邪骨聚会呢……”fresh这么说着,脸上挂着僵硬却又有些温和的微笑,“我还蛮想去见识见识的呢……”

“想得倒挺美,”ink说着,“error要你看住我们,所以我们哪也去不了了……”

“嗯……听着,ink,我有个主意……”

“error老哥说要我看住你和jammy不是吗?”fresh说,“那这样吧,我们几个一起去找error老哥,你看怎么样?”

……

“抱歉迟到了,有些事情耽搁了……”error坐在了聚会的座位上,“so,最近如何啊各位?”

“没什么……”murder说着,“horror和lust刚刚结完婚,我和frisk也刚刚和好了,她答应说不会再重置了,所以……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

“我也玩够了……”killer说

“真羡慕你们……”nightmare失意地抬起头来

“怎么,dream对你不好吗?”

“真的很不好……”nightmare说着,“现在error和ink有宝宝了,death和geno有宝宝了,horror和lust结婚了,murder和killer的au也还原了,偏偏我和dream……”

“怎么样?”

“天天缠着我做爱,要生孩……我都快疯了……”nightmare说着又一次把脑袋搁在桌子上,“日子没法子过了啊啊……”

“嘿,nightmare前辈,冷静冷静……”killer说,“你不会真的不想和dream生孩吧?”

“我当然想啊!”nightmare回答道,“但是我和你们不一样啊,dream可是我的亲弟弟,我担心他会……”

“……会疼吗?”error问道,“dream都不怕疼你担心什么啊?”

“就是啊……”

“对吧?”error说,“inky虽然平时没什么心思,但是……”

等等,好像不太对劲啊……

“嗨error……”

面前,ink朝他招着手

“啊啊啊啊!!!你们跟过来干嘛!!!”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