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八天)

……

“我没搞错吧brother!”papyrus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我和human才两个星期没在,你就和另一个au的sans私定终身了?!”

“嘿papy……”电话这边的horror露着如同原版sans一样平常但又带有自己恐怖天赋的微笑,“我想是因为,我弄丢(lost)了一只眼睛,所以就需要有什么来填补一下这个空缺啊……”

“NYEH!”papyrus发出了想忍又忍不住的笑声,“我要挂了!”

挂了电话,horror把手机放回了茶几上,看着自己的小骷髅谨慎地走近,坐到他的身旁

“怎么了lust?”horror说着,“还是怕我吗?”

“这不是废话吗……”lust这么回答

“哟,还学会和我顶嘴了?看来是不怕了?”

horror装作生气的样子,把lust一把拉近,lust内心建立起的那一小点勇气便全部崩塌了

他想,要不是自己和horror相处得多了,肯定会吓得尿裤子的,而要是这样的话说不定horror就会更生气,然后……

horror的动作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

horror低下头去,贪婪地吸着lust的气味,lust只感到颈侧一阵阵地发凉,他都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了

趁着lust不注意,horror张口咬住他的脖颈

“啊!horror!不要!”

“我可没有允许你叫啊……”horror说着,轻轻吮吸着,也不管lust的挣扎

“不要啊horror,我错了我错了……”lust赶紧跟horror求饶

“这才乖嘛,”horror说着抬起了头

“别忘了,我们现在可是已婚人士了,按理讲,我随时都可以吃你……”

“哪个意义上的啊?”

“嘿嘿嘿……”horror笑着,又突然搂住lust,这回他没有对lust的脖颈下口,而是轻轻叼住lust的嘴巴,lust愣了一下,horror就趁其不备,撬开lust的牙关闯了进去

“唔……”lust轻轻出了声,虽然不是第一次这样,被占有的感觉还是让稍微有点m属性的lust感到了舒适

“那就看你想要哪个了……”horror这么说着,把lust轻轻扑倒在沙发上

……

*开小车,啦啦啦啦啦

评论(8)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