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七天)

……

“horror我好激动啊……”

lust穿着婚纱站在西装革履的horror旁边,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

“我知道,lust……”horror握着lust的手,他能感觉到lust紧张得整个手心都是汗,他也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怀表

“时间到了……”horror说着,“开始吧……”

轻柔的音乐声响起,蝴蝶在草地上飞舞,lust抬头看了看horror的发着血红色光芒的独眼

“怎么了?”horror发现了lust在看他

“没什么……”lust小声说着,手不由得攥紧了一点

“没关系,”horror说着勾了勾lust的手指,拉着他走在铺满鲜花的路上,“你可以紧张……”

“……不得不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horror结婚我还是挺开心的……”坐在座位上的fell这么说着

“是因为你终于安全了吗?”坐在他身旁的原版sans说着,“你不是最怕他吗?”

“WANNA HAVE A GREAT TIME?”fell的眼睛亮了起来

“TRY ME!”原版sans的眼睛也亮了起来

……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来庆祝爱情……”ink站在证婚人的位置上说着,“我们吃人的新郎(狼)终于能娶到我们漂亮的新娘了……”

他的笑话引起了一阵笑声

原本horror是不怎么喜欢别人拿贪吃这一点当笑点的,但当他看到对面的lust也笑了出来之后,不由得被lust的笑吸引,然后陪着他一起笑了出来

“那,我们的新郎,请用一个字来概括一下你现在的感觉?”ink开口提问道

horror顿了顿,凑近ink麦克风,说出了自己的感觉:

“饿……”

台下发出爆笑声

“真是有够简单的……”如果骷髅会出汗,ink肯定也抹了一把汗

“那我们的……新娘呢?”

“嗯,嗯?”lust刚刚从自己的世界里面走出来,“你刚刚说什么?”

“好吧,lust今天有些紧张所以……我们就直接跳到最重要的部分吧……”horror这么说着,“不过呢,因为我本身就是个吃货,所以在我们的婚礼上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吃,我们不会在可乐里下味精的……”他的话再次引起笑声

“哈哈哈……”lust也对horror的笑话笑了出来

“lust……”horror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张小纸条, “本来我是准备了一张小纸条,记下我要说的话,lust……”

“不过我最后决定,不这么做了……”horror说着,“因为我听说,如果在演讲的时候,你想要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演讲稿撕掉扔进垃圾桶……”

“……不过垃圾桶实在太大众了,所以我决定换一个属于我的方式……”horror说着把小纸条团成一团,吞了下去,“lust……”

“你还记得我们俩在屋顶上看星星的那天晚上吗?”

“……yes?”

“那个时候,我说我是天狼星,这样我就可以尝尝月亮的味道了……”horror说着,“你还记得你曾经问过我,这个宇宙是否有一颗星星属于你,我当时说我愿意给你摘一颗星星……”

“horror……”lust笑了,“没想到你还记得……”

“但是我打算改主意了……”horror说着,“我不必给你摘一颗星星,你想知道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啊?”

“呵呵……”horror的嘴角露出笑容,从自己身后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订婚戒指,造型很特别,像是一弯月牙

“因为你就是我的月亮……”

“horror……”lust感动地微笑了起来,伸出手去,让horror把那枚戒指夹在了自己的手上

“没想到我们的吃货还挺会调情啊……”ink插了一句,“lust?”

“呃……”lust慌张了起来,“我没准备婚誓呢……”

“没关系的,”horror拉住了lust的手,“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只要是你说的我就爱听……”

“……well……”lust的脸上泛起了紫色的光晕

“horror……”lust咽了一口口水,“作为一个从underlust这个au来的sans,我总是感觉会被大家轻视,当你一开始请我和你一起住的时候我只是以为你想吃我……”

“我以前很害怕你,因为你是来自horrortale的sans,但是我后来突然意识到,我们两个很像……当然,大家只是误会我是个风流浪子,没误会你是一个吃货,你本来就是……”

“婚礼之后你就是我的晚餐……”horror又一次引起大家的笑声,就连horror自己也笑了出来

“但是在你身边待久了之后我发现你并没有大家说得那样可怕,你对我很好,待我像家人一样……”

“当然,我现在依然很害怕你,可是我想这种害怕已经从最开始的感觉变成了……一种……呃,更深的恐惧?”

“呃不是,我是说我畏惧你,不是,怎么说好呢……”

lust急得抓耳挠腮,就像要把自己的灵魂拿出来给horror看一样,却怎么都想不到要怎么表达自己心里的想法

“没关系,lust……”horror的手搭在了lust肩膀上,“想好了再说……”

“嗯……”lust轻轻地咽了一口口水

“……horror,我……”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你的感觉从单纯的害怕变得更加复杂了……”

“我试图找出这种感觉是什么,我以为我还是在害怕你,但是我后来遇到了dream,我才弄明白我是喜欢上你了……”

“我曾经认为两人不可能真心相爱,因为我知道我世界里面的那些家伙又不贞洁又爱出轨,你懂得……”

“lust……”

“嗯……”lust从自己衣袋里拿出戒指,“horror,我爱你,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守护者,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灵魂伴侣’吧……”

“而且我保证,你以后只能给我一个人当存粮……”horror凑在lust的耳边说

大家又一次笑了出来

“lust,你愿意和整个多元宇宙最可怕的骷髅horror在一起吗?”

“我当然愿意……”lust回答道

“horror,你愿意和整个多元宇宙最可怕的骷髅lust在一起吗?”

“我愿意……”horror看着lust的眼睛,“and,如果这是彩排的话,我希望你可以把这句改成‘世界上最可爱’的骷髅……”

“ok,”ink继续说了下去,“我现在以整个多元宇宙的名义宣布你们成为永远的伴侣,现在你们可以接吻了……”

horror舔了舔嘴巴,迫不及待地凑了上来,和lust交换了一个吻

全场响起了掌声

……

“……”horror和lust结束了一个绵长的亲吻,“我可以去吃东西了吗,我快饿死了……”

怎么这个时候还想着吃啊……lust心里偷偷地想着,几乎是被horror生拉硬拽到餐桌上的

看来要交不少罚款了呢……lust想着,今晚也得做好心理准备,谁知道horror会有什么鬼主意……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