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六天)(下)

……

“lust?”

“嗯?”

是说,horror从来没有看见过lust的这种表情,他这是……不高兴了吗?

“怎么了lust,这表情是怎么回事?”horror赶紧上前去搂住lust,“谁欺负你了吗?”

“不是啦,我只是想到婚礼的事情……”

“哦lust……”horror坐在了lust的身旁,“我们不是说了吗,要办一个草地婚礼,你在担心什么?”

“空间上是好了,那时间上呢?”lust说着,“我在想婚礼要在什么时候办比较好……”

“什么时候都可以啊,”horror说着,“lust,你不用担心我,我什么时候都可以……”

“所以那就麻烦了……”lust愁眉不展地说着,尽管他根本没有眉毛,“究竟是明天好还是后天,还是更晚一些呢?”

“……你来决定啊……”

“为嘛又是我一个人决定,我希望由你说了算……”

“这很明显不是我说了算啊,因为我让你做决定,而你拒绝了……”horror说着,“快点选吧,不然等你选明白之后我们头发都要白了,虽然我们没有头发……”

“唔……”lust的眼睛又一次露出了撒娇一般的神色

“……别再用那种眼神看我,你本来就已经很可爱了……”horror说

“……”

“好吧,”horror说着,“我知道ink和error已经结婚了,而我们还没选好自己结婚的日子呢……”

“所以你觉得我们现在就去结婚,怎么样啊?”

“……真的吗?这么快?”lust说着,“明天会不会更好一点?”

“你真的觉得这么一直拖会很好吗?”horror说着,“早点解决早点安心啊……”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很多事情呢,”lust说着,“婚誓要说什么,我还都没想好……”

“……那你需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

“lust,”horror把lust搂在怀里,“你越晚做决定我们就会越不想做决定……”

“何以见得呢?”

“比如说吧,”horror说着开始自说自话地吐槽起作者来,“咱们的作者在写第十六天上篇的时候干劲十足,但是当他懒了几天之后却想不出来下篇究竟应该怎么写才好……”

(作者:干嘛提到我!!!)

“……或许是有些事情越做是越有干劲呢……”

“所以,你怎么觉得?”

“……”

“就明天吧,”lust坚定地说着,“明天,请上我们所有的好朋友,草地婚礼,放蝴蝶撒花……”

“别忘了带音响,我们还要在婚礼上放《婚礼进行曲》呢……”

……

“……你这是在干嘛?”horror看着lust六神无主的样子

“我,我只是太激动了,horror,真的……我们就要结婚了……我可以永远和horror在一起了……”

lust这么趴在horror的怀里说着

“……这有什么可激动的,反正你本来就是我的了……”horror说着,往lust的嘴巴里面塞了一个三明治,“赶紧好好地吃晚饭,吃完之后还要看继续看momma cq呢……”

……

写得有些短,顺便借着horror的角度吐槽了一下自己……

啊这种感觉真不错……

评论(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