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番外)【同居三十题】(中)

11 替对方挑衣服

“horror,你穿这个怎么样?”

“哦?”horror看了看lust手上的衣服,“为什么你会觉得它很适合我呢?”

“嗯?我……”

“因为它很适合我呗……”horror从lust手上拿过粉色的小兔毛衣在镜子面前比量比量,“我很喜欢哟……”

“那你想穿什么呢lust?”

“啊,那个……”

“要穿和我一样的吗?”horror一边说,一边从衣柜里面翻出一件一模一样的毛衣

horror的提议正合lust的小心思,于是lust点了点头,接过horror递过来的毛衣,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horror,你最喜欢什么宠物呢?”lust边说边关掉了床头的台灯

“什么啊……你猜?”

“嗯……小金鱼?”

“太安静了……”

“小狗小猫?”

“没特点……”

“蜘蛛蝎子小蛇吗?”

“太危险了……”

“那你究竟喜欢什么宠物啊……”lust说着缩在了horror的怀里

“这还用问吗……”horror在lust的脸上轻轻地亲吻一下,“我最喜欢的宠物当然就是你啦……”

……

13 一方卧病在床

“哟,38°C了,可以吃了……”horror一边拿着体温计一边对床上的lust开着玩笑

“你要是敢吃我,我就踢你的肚子,咳咳……”lust说着把烧得发紫的小脸缩进了被窝里面

“想法很美,”horror一边说一边用酒精擦着lust的脚,另一只手抓住lust的小腿不让他缩回去,“但是你知道吗,当看到捕食者的咽喉的时候猎物的大脑就会开启自我保护模式……”

“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到我肚子里之后你早就已经睡着了……”horror说着用冰凉的舌头在lust的脸上舔了几下,“所以我不会肚子疼的……”

“嗯……”lust轻轻地拨开horror的嘴巴,“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你很美味啊,lust……”horror说着舔起lust的手来,“而且我也想省点酒精……”

“……”lust没有说话,反倒是被horror抓着的那只手在寻找着什么

“啊哦!”horror吐了吐舌头,“你敢夹我……”

……

14 午睡

说午睡其实也不是午睡,lust和horror常常是看电视的时候,看着看着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说真的,如果horror不在睡梦中叫着lust的名字吮吸着他的锁骨的话lust还能多睡一会……

“嗯……lust……”horror啃咬着lust的锁骨,轻轻地叫他的名字

唉,没办法,谁让自己爱上了这个可怕的骷髅呢……lust靠到了horror的怀抱里,与他十指相扣

片刻,horror偷偷地睁开眼,紧了紧环在已经熟睡的lust腰间的手臂

“嘿嘿嘿……”

……

15 帮对方吹头发

“……你有头发吗……”horror一脸汗地看着lust空空的脑袋一边拿着吹风机,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lust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拿吹风机……”

……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horror……”

“嘿lust,”horror抬起头,立刻就被lust围着浴巾的样子打了个9999,“lust,你为什么……不穿了衣服再出来?”

“衣服扔到洗衣机里了……”lust说着,走到horror身边坐下来,“嗯……我可以钻进被窝里面吗?”

“啊?啊!当,当然了……”

老天啊……horror内心尖叫着

刚刚洗完澡的lust全身上下散发着沐浴露的味道,因热水的滋润而略微泛紫色的骨头散发着白色的雾气

“啊,受不了了……”

horror一把搂住了lust:“lust,wanna have a bed time?”

“……sure……”lust也搂住horror的脖子,和他缠绵在了一起

……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lust走进了家门,刚刚转过身去就看见了拿着蛋糕的horror

“lust,欢迎回家……”

“哦天哪,今天是同居一周年纪念日吗?”lust说着

“不是,等等……”horror斜看着天花板看了好久,才挤出了一个答案:“不是……”

“不是……”lust重复了一下关上了房门,“所以我们是在庆祝些什么?”

“嗯,ink和error生宝宝了,而dream和nightmare又结婚了,我不希望你感觉被冷落了嘛……”

“horror……”lust接过了horror手上的蛋糕,“你对我真好……”

“当然了,”horor说着拿出了手机,“我不对你好谁对你好啊?”

*horror打开了万年历

“哦,糟了今天真是我们俩同居一周年!”

“同居一周年快乐!”嘴角沾着奶油的lust说着

……

18 接对方回家

“horror!”从公车上跑下来的lust直直地冲进了horror的怀抱里,“好想你!”

“恩恩,我也很想你呢,你上午去选婚礼地点直到下午都没回来,我还怕你是被哪个拍花子给拐跑了呢……”horror揉着lust的脑袋,“怎么样,找到好地方没?”

“嗯,”lust说,“我走了好远呢horror……不过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那里,改天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

“我想不必了吧……”horror答道,“婚礼的时候你会在那里吗?”

“当然!”

“那我就喜欢……”horror轻轻吻了吻lust的额头,看到怀里的骷髅脸上发紫地缩进他怀里,露出了可怕的笑容

“好啦,回家吧lust,家里还有牛排等着你吃呢……”

……

19 离家出走

铃铃铃

“喂?”lust接起了电话

“hello,lust……”

“horror!”lust惊喜地叫了出来,“再接到你的电话太开心了!”

“随便吧,lust,我现在在xxx地,而我需要你来接我一下……”

“发生什么了?”

“我被抢劫了……”电话另一头的horror说着,“他们把我的手机,行李全抢走了……”

“……听起来很惨啊,”lust说着,“你还好吗?”

“我不好,”horror的回答简单又干脆,“我现在在警局里面,身上什么证件都没有……”

“……好吧……”lust说着挂掉了电话

“so,你打算自己去接他吗?”坐在沙发上的error说着,“说到这你会开车吗?”

“……不会,”lust说着把地址抄在纸条上,“你们谁能送我去吗?”

“我去,”ink说着跳下了沙发接过lust手上的纸条,“赶紧解决这事,不然我和error的‘生活’就要毁了……”

门被重重地关上了

……

20 一个惊喜

“surprise!”当lust突然从沙发后面窜出来的时候着实把horror吓了一大跳,还没弄明白发生什么事情,horror的头上就被戴上了一个尖尖的圆锥形帽子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生日?”horror摸了摸自己脑袋上的洞,“该死,我竟然忘了……”

“哦,horror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得了吗?”lust说着,“我去问了murder他们才知道的,原来你们原版时间线的sans都是同一天过生日啊……”

“he……这或许就是时间线神奇的一面吧,”horror说着坐在了沙发上,“所以,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惊喜吗?”

“当然有了……”lust说着,从烤箱里拿出烤盘,“尝尝我给你做的蛋糕,我花了好久呢……”

“……你没有在里面加什么奇怪的东西对吧?”horror看着被烤成金黄色,香气逼人的蛋糕,“我希望没有……”

“我才没加呢……”lust把盘子和刀叉交到了horror手上,“寿星先吃……”

“嗯……”horror叉起一块蛋糕塞进嘴巴里面,“别说,还挺好吃的……”

“welp,”horror说着,“蛋糕有了,该上礼物了吧?”

“……哦,”lust说着,“horror,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不知道该挑什么礼物送给你好……”

“……哦,”horror说着放下了刀叉,“是吗?我觉得最好的礼物已经有了啊……”

“是什么啊?”

然后lust被一把拉到了horror怀里,lust想要说些什么,horror却堵住了他的嘴巴

一个吻结束之后,horror搂紧了lust,在他的耳边吐出一个字:

“你”

……

*17,19有生活大爆炸的梗

评论(8)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