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300fo贺文】【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六天)(上)

……

“嗨,lust……”horror关上了身后的门,“你在写什么呢?”

“我在想婚礼的事情……”lust一边拿着笔写着什么东西,一边说

“听起来不错,”horror抢过lust手上的本子,但是他所看到的是一片空白,“lust?你怎么什么都没写啊?”

“o no……”lust一脸苦相地趴在了horror的身上,“我想不到要在哪里举行我们的婚礼,哪里都好,却又都不太好,horror,我该怎么选啊……”

“你的意思是你得了选择恐惧症吗,”horror一边说一边接过lust手上的笔,“恕我直言,你还有什么可‘恐惧’的啊……”

“……唔……”lust对horror的冷笑话没什么反应,毕竟都是sans,都是双关帝,“你能帮我选吗horror……”

“well……”horror说着,“你想要去grillby's吗……”

“那太没创意了horror……”lust这么回答着,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和horror一起盯着那张空白的纸

“好吧,那你觉得教堂怎么样?”

“教堂,我估计当时fell肯定会去的……”

“……是啊,他都开始相信上帝了……”horror应着lust的话,“教堂排除掉,下一个选择,海滩婚礼……”

“……我想应该是不错,”lust说着,“海浪和篝火,我想会挺浪漫的……”

“说得对,”horror说,“而且等结完婚之后我们还可以去游个泳,我们就能在水下玩会大鱼吃小鱼……”

“……”

“我们继续想……”lust这么答道

“我想也是,”horror说,“而且我也不想被沙滩里的碎玻璃扎破脚……”

“你又没有皮肤……”

“嗯,对啊……”horror又叼着铅笔想了一会,“有了,你想不想要一个普通的草坪婚礼?”

“那是什么啊?”

“就是在草坪上办的婚礼呗,”horror说着,“我们也可以在婚礼上放蝴蝶撒花瓣而不用担心后续的清理工作……”

“我觉得这个办法不错啊……”lust说,“听起来好浪漫的样子……”

“好的,那就这么定了……”horror说着在纸上写下“草坪婚礼”四个字,“我们接着想……”

“嗯……horror,你喜欢什么样式的蛋糕?”

“蛋糕么,我不怎么太在意,只要我的婚礼上有肉吃我就很满足了……”horror找着让lust自己选择的借口,“你选吧,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好吧,但是……用什么好呢……”

“水果蛋糕?乳酪蛋糕?冰淇淋蛋糕?”

“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芝士蛋糕?”

“水蜜桃?草莓?还是苹果香蕉杏子李子的橘子……”

“……”

“巧克力蛋糕吧,”horror实在受不了写下了五个字

“……是白巧克力,榛子巧克力还是黑巧克力呢?”

“……”

……

“我们原本以为你会在家里陪着lust的,”error一边说一边看着低头写着什么的horror,“这个时候你出来不会不太好吗?”

“lust把选择的权利全都给我了,我得好好想一想啊……”horror说着,“你们觉得在婚礼上要放什么音乐比较好呢……”

“……《Don't just take your clothes off》听起来不错……”

“嘿,”horror说着,“我是认真的,不要这样可以吗?”

“我们也想啊,可是你的新娘是lust……”nightmare喝了一口自己杯子里面的芝麻糊,“而我的新娘是活泼可爱的梦想家……”

“……”

“……不好笑?好吧……”nightmare把自己的脸转过去,“所以你来是想和我们聊聊婚礼应该准备的东西?”

“exactly,”horror说,“我在这方面一点经验都没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方面要是有经验那就糟了……”nightmare说着,“首先我想问问,你准备请怎么样的伴郎呢?”

“……”horror沉默了好一会

“还需要伴郎吗?”

“肯定的啊,”error插着嘴,“我和inky给nightmare和dream当了伴郎,所以我觉得应该选你最好的朋友来当伴郎……”

“……最好的朋友……”horror想了一会,“aliza可以吗?”

“……别闹了,aliza是女生怎么能当伴郎啊……”

“那为嘛dream就能当ink的伴娘呢……”horror反问道

“……因为他在我下面呗……”nightmare半开玩笑地吐了吐舌头

“好吧,或许用性别来限定伴郎的身份并不是好选择,”error说着,“但是伴郎的原职就是保护新郎和新娘,所以肯定不能选aliza……”

“那我应该选谁呢……”horror说,“papyrus吗,他得先把牙齿治好了……”

“似乎还有别的sans可以选啊,”error说着,“要我建议的话murder怎么样啊?”

“no,之前murder来我家让lust生我气,好几分钟没和我说话……”

“fine,那killer呢?”

“如果他不会因为流石油而把lust吓到使劲地夹我,他也许可以……”

“……”

“horror,你知道基督教里面有个事情是说结婚前不能做吧?”

“是的,我本来也想上网查查是真是假,但是我的手当时正忙着脱我的裤子……”

“……你们一天到晚都在做什么事情啊……”

“你是说你们不这么做吗?”

“……雄性动物都有这种小冲动好吗……”nightmare辩解着,“我和dream都结婚了才不在乎这些呢……”

“有了……”horror说着,“我们一直都没提到,sans……”

“我估计不行,”error说,“他正和他的kid躺在床上休病假呢……”

“……亲,说出这话我们四大邪骨谁也不会光荣……”

“说得对,干杯……”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我不是原版变来的呢……”nightmare一边想着一边吸了一口自己的杯子

“……你也追杀过你弟弟不止三两年,少显摆了好吗……”

“嘿,那不能怪我,要怪就怪黑苹果,现在我总算是能够压制住这么多的负面情绪力量了,你们希望我和dream回到以前总是打架的样子吗?”

“说实话,感觉没什么不同,只是场所改到了床上而已……”

“……你和ink不也是一样吗……”

“……那我不知道了,请谁比较好呢……”horror说着,“我总不能给自己当伴郎吧?”

“我觉得这个想法挺不错的啊,”error说,“你们才不需要什么伴郎,因为就凭你的力量已经能够保护好lust了……”

“嗯,就这么定了……我和lust的伴郎就是我自己……”

……

爱死hl了 d(^_^)b

评论(3)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