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五天)

……

“horror!我们结婚吧!”

“噗!!!”horror一下子把嘴巴里面的水全都吐了出来,狠狠地咳嗽了几下

lust见horror被呛到了,刚刚的兴奋全扔到了九霄云外

“horror,你没事吧……”

看着lust担忧的眼神和轻轻抚摸自己的胸前的样子,horror深深吸了一口气:

“lust,如果这是个玩笑,那这可一定也不好笑……差点把我送上西天……”

“我没开玩笑……”lust抬起头看着horror,“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看着lust靠近的脸,horror没控制住自己,轻轻吻了一下:“可是lust,我们已经在一起啦……”

“不,不是啦……”lust的脑袋摇得像拨浪鼓,“我,我想和……”

“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音量

“嗯?”horror用右眼都能看出lust没底气的心,于是继续挖掘,想让lust讲出自己心里的话,“如果你愿意,我们现在就可以去登记……”

“就是不要嘛,”lust越说越急,不明白为什么horror这么不懂他的心,“只是,只是……”

horror突然低下头去轻轻地咬了一下lust的锁骨

“啊,horror,你……”

“嘘……”horror把一根手指放在lust的嘴巴上

“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冷静一下听我讲……”horror说着,“lust,如果你不说出来,我是不会听到的哟……”

“所以,告诉我你要什么……”

“……一定要说吗?”

“必须要你来说,”horror说着,嘴巴凑近lust的耳朵

“你要是不说的话,我就吃了你……”

他听到了lust咽口水的声音

“horror,我可以和你……呃,”lust总算是说出了那句话,“我可以和你举办婚礼吗?”

“可以”

horror迅速的回答让lust一惊:“有什么条件吗?”

“那还用说,条件很简单……”horror说着,“我要你……”

然后他满意地看到lust的脸上泛起害羞又幸福的紫色光晕

有了horror这句话,lust变得滔滔不绝

“我想和你跳婚礼上的第一支舞,想让你在我手上戴婚戒,我还想……”

“你的小脑袋里面想得还真多啊……”horror说,“不过为什么你没提到任何有关入洞房的事情呢……”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啊……”

“一个和我长得差不多,却无时无刻不想着sex的可爱小骷髅吗,继续……”

“这可是你先提的……”lust说着,“不过既然已经提了,我要在婚礼的可乐里面加味精……”

“想得倒美啊,”horror说着,“你知道碳酸不能和谷氨酸钠反应对吧?”

“可以啊,那我要在卧室里面放些sex工具……”

lust咽了咽口水,然后继续说了下去:

“但是我不希望除了你之外的东西进来……”

99999999

老天,这也太可爱了……horror想着,这算是调了个情吗?

不要被lust的表面现象蒙蔽了,lust才没有那么单纯呢……

而这下horror就错了,lust内心就是这么单纯

“随便吧……”horror说着,“那我要在婚礼菜单加上head dog……”

“……行,婚誓用西语说……”

“那我要把客人的酒换成番茄汁……”

“那我要在婚礼上放你的游戏实况……”

“嘿,你知道那个游戏把我吓成什么样子了……”horror说着

“那根本连个恐怖游戏都算不上,好吗……”

两个骷髅相视了一会,不约而同地转过头去:

“哼!”

……

“我们大家是不是好久没有像这样聚在一起了?”nightmare说着,看了看围坐在桌边的四个骷髅

“exactly,”error说着,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inky和dream还有blue他们一起出去玩了,我们有几天逍遥日子过了……”

“所以你们俩承认爱情让你们分心了吗?”killer问着,往嘴巴里倒了一点番茄酱

“那还用说,肯定的啊……”error说,“你能感受到有一天你一回到家,就突然发现自己家里多了个孩子吗?”

“……dream自己就是个老小孩,所以我应该要回答,我能……”nightmare说

“dream是个老小孩?那可不一定,”murder说着,“horror现在的对象才真是个小孩呢……”

“horror?”

“啊?”horror才刚刚从手机上回过神,“啊,抱歉,你们刚说什么?”

“……没什么,”murder这么回答着,“你在干嘛呢?”

“我在思考……”horror说着,“你们觉得用什么方式才能毁掉lust心中的婚礼,好让他乖乖听的我话呢……”

“你和lust要结婚了吗?”killer说,“wow,你真是在为民除害啊……”

“总之,你们觉得我是用血来代替蛋糕上的奶油更狠还是在卧室里装一部监控摄像机更狠呢……”

“……这是个陷阱题,”error回答道,“正确答案是,你当新郎……”他的话引起了一阵笑声

“让着他吧,horror……”nightmare说着,“不然lust万一不想和你结婚了,我们就危险了……”

“嘿!你们把lust想成什么人啦,他很可爱的……”

“可爱到连fell都开始相信上帝了吗?”又是一阵笑声

“……算了,”horror说着,“不过我最了解lust了,所以还是我赢……”

“不过如果我让着他,他组织的婚礼我不喜欢怎么办?”

“那你说,”murder开了口,“你爱不爱他?”

“当然了,lust是最美味的……”horror这么说着,又一次引起了笑声

“我和lust可是灵魂伴侣呢,我当然爱他了……”

“那你喜欢和他结婚吗?”

“当然了,这还用问吗……”horror回答着

“那你喜欢去一场你和他的婚礼吗?”

“当然……”

一阵短暂的沉默后,horror恍然大悟

……

咚咚咚

“is who?”

“M”

“……M(I'm) who?”

“哦,你竟然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真可爱……”horror说着打开了门

“谢谢你,horror,真的很好笑……”lust说着,“所以,呃……我一直在想婚礼的事情……我想,或许我们还是直接去领证好了……”

“what?!”horror突然的反应吓了lust一跳,“不行!绝对不行!你不是还想和我跳第一支舞吗?”

“可是策划婚礼只会让我们两个吵架……”lust说着,“horror,我不想因为这件事和你吵架……”

“……lust,你真是个小傻瓜啊……”horror说着,“我看起来有那么不好说话吗?”

“有啊……”lust迅速地回答道

“……”

“ok,lust,听好了,”horror郑重地说道:

“我想和你跳婚礼上的第一支舞,想在你的手上戴一枚婚戒,我也想和你婚后洞房……”

“嗯?”

“而且卧室里不放除了床和我之外的任何东西……”horror补了一句,“我希望由你来决定我们婚礼的内容,而我会穿着西服,准时地出现在婚礼场地,西服下还穿着我们的情侣睡衣……”

“……真的吗?”lust说,“有没有什么条件啊?”

“当然有了,”horror说着,把lust一下子抱进屋里:

“我要你啊……”

评论(3)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