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十四天)

……

“啊……”lust猛地睁开了眼睛,汗水和泪水已经浸湿了他的脸

“怎么了?”horror一骨碌爬了起来,“做噩梦了吗?”

擦掉lust脸上的液态物质之后,horror给lust喂了一些凉水

lust敢确信这是自己做噩梦做得最糟糕的一次,是说,无论如何,他没有做过这么离谱的噩梦

正是因为离谱所以才可怕啊……

如果你的手上长了一只眼睛的话,你也会吓一大跳的

更糟糕的是……更糟糕的是……

“lust……”horror的呼唤把lust惊魂未定的灵魂从噩梦世界拽回了horrortale,“你还好吗,没事了……”

horror温柔的言语和安慰让他慢慢从噩梦的阴影中走出,lust轻轻抓住horror身前的衣服抽泣着

“别怕,有我在……”

“有我在……”

“没什么比我更可怕了……”

……

似乎有些无聊了

同居的前几天,似乎还有些事情可做,可是这已经十四天了,horror和lust之间,除了确立了爱人关系之外,就没什么进展了

lust又翻开那本小黄书了,horror本想凑近看看,结果被里面的内容弄得脸上一片红晕

“你这是在为民除害啊!”这是那天murder来他家的时候,对他说的

除害吗?horror看了看坐在他身旁,一副人畜无害样子的lust

在接近lust之后horror意识到大家是真的误会underlust这个au了

“horror?”lust转过身轻轻地问horror,“你觉得怪物是怎么生宝宝的?”

我想收回想法了……horror想着

“他们不是用交换一部分灵魂来生子吗?”horror说

“嗯……”lust说,“咱们能不能也生个小宝宝啊……”

果然,lust还是没那么纯洁……horror咽下了一口口水,完了完了,要是他真能让一个男性骷髅肚子里面多一个小骷髅别人会怎么说呢?!

但是horror完全没有注意到lust心里想的东西

啊啊啊horror我只是开个玩笑,反应怎么那么大啊……他还吞了一口唾沫,还以为我没看见!完了完了完了horror一定会吃掉我的……

“呃,”horror无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巴,lust看在眼里怕在心里,“lust,你想要孩子?”

“不是不是不是……”lust的手摇得像underverse里面的X-event!chara,“我只是和你开个玩笑啊……”

不快点解释的话可能就要这辈子就要永远住在horror的胃里了吧……等等,骷髅没有胃吧……等等,这是魔法……

lust心里胡乱地想着,静静等着horror的回应

“唉……”horror的手伸了过来,“别这样,你为什么这么怕我呢?”

“我,我不怕你……”lust辩解道,“只是……你头上的洞看上去好可怕……”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horror说,“我觉得这很酷,让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身上满是伤疤的英雄……”

“可是horror你已经是个英雄了……”

“嗯?什么?”

“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你刚刚是不是说我……是个狗熊?”

怎么这还会影响听力啊,lust内心吐道槽

“既然如此……”horror抓住lust的身体,嘴巴凑近他的脖颈

“今晚就吃你怎么样啊?”

“想要了就直说嘛……”lust闷闷地说着

“别再害怕我了,好吗?”horror啃咬着lust的脖颈,“我会保护你的……”

“我……”

“要说实话哦,这是第一要点……”

“你先别咬我了行不行……”

“不行,先回答我……”horror说着舔舔lust的痒痒肉,“否则我就真把你吃进肚里……”

lust想了想,最终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回答,于是他从嗓子眼里挤出了一句话:

“我不敢怕了……”

……

horror(抱着怀里的lust):“真机灵……”

评论(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